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宽幅震荡把握节奏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7:42  新浪财经

宽幅震荡把握节奏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受外围市场大跌影响,周二沪深两市开盘大幅下挫。沪指开盘后低位震荡,盘中最低一度下探至2841点。午后,随着银行股强势崛起,尤其是中国银行盘中冲击涨停激发人气,沪指受此提振强势翻红,盘中高摸2941点创下本轮反弹新高。临近收盘时,沪指高位跳水重新翻绿,2900点大关得而复失。截至收盘时,沪指跌3点报2892点。

  单日逆转 独立行情有望再现

  金证顾问:从K线图上看,周二的低开和震荡,基本消化了短期市场做空力量,加之10日均线的上移,封杀了股指继续下跌的空间,特别是一旦“降低准备金”利好得以实现,至少能够刺激地产、银行等权重的再度走高,股指再创反弹新高的可能性也相当大。

  指数上窜下跳 洗盘还未结束

  华讯财经:后市大盘还有区间整理要求,没有大部分个股的支持,这样的上涨是不靠谱的。2900-2930一带是大盘的强压力位,3000点整数关口压力更大,而2830-2850一带是大盘的强支撑位,

  大盘起伏不定 淡定持股应对

  博众研究所:市场有技术调整的需求,中报业绩可能给投资者乐观的预期降温, IPO和加速解禁的受限股则会给市场带来一定负面的心理压力,这会增强做空势力的信心。此消彼涨中,多空的拉锯战可能会逐步使市场进入盘整态势。

  后市大盘将进入区间震荡

  国诚投资:技术面上,近七个交易日以来,大盘连续震荡上行,积累了较大的获利盘,后市有技术调整的需要,短线回调风险正在加大。由于市场处于强势之中,预计调整会以区间震荡的方式展开,我们预计沪指震荡区间在2950-2800点之间。

  强势明显:外围利空没有打垮大盘

  广州万隆:昨天大盘在一系列利好影响下,却没有走出比较好的行情。今天在外围两个利空影响下,也没有走出明显的下跌行情。说明,大盘处于盘升的格局中,估计大盘还要走这种反复震荡的行情两三周,才能步入加速上升的行情中。

  银行股保驾护航 大盘再度活跃

  南京证券:从周二的走势看,大盘在权重股的带动下拒绝回调,市场仍较强势。总体来看,在新股发行重启前后,由于宽松的资金面依旧、政策也偏暖,因此市场仍将保持较为强势的局面,市场后期仍有望向3000点整数关口发起冲击。大蓝筹的行情仍可谨慎看好,建议不妨轻仓跟随热点,不过需时刻保持警惕,若蓝筹股在高位滞涨则应小心。

  两到三小时的短线修整已结束

  今天指数大幅低开后,顽强的再创反弹新高,并守住了5日线的支撑,表明指数还将继续向上拓展空间。而从60分钟图上看,我们所使用软件中的独立指标值,今天依然在60一线区域强势整理,表明指数的强势依旧,这对指数的进一步上扬有利。另一指标柱状线的情况,今天的红色柱状线开始缩小,已接近零柱线位置,前面讲过,该指标要是由此开始回升,那指数将呈现进一步加速迹象,所以明后天要注意该指标的变化,以确认行情的走势力度。

   宽幅震荡显示市场分岐加大

  九鼎德盛:市场经过持续的反弹后,沪指距离3000点也越来越近,近日日K线频频收出较长的上影线,显示市场分岐明显加大,目前两市的短期指标KDJ开始形成死叉,显示市场仍有调整的压力,市场整体上的高位震荡格局将延续。

  强势震荡方显蓝筹本色 把握操作节奏

  世基投资:目前市场下方承接盘强大,封杀了股指的大幅向下空间,但尾盘的冲高大幅回落也说明市场心态有所不稳,后期宽幅震荡或会成为常态,在目前阶段,大盘蓝筹股成为做多的主导力量,对于前期涨幅不大有估值优势的大盘蓝筹股仍可逢低适当关注。

  股指新高难改市场分化本质

  新旗舰中心:目前市场已经没有多少腾挪的空间,一旦再次失守5日均线将引发股指短期更大幅度的动荡。对此,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上证指数短期仍将维持在2900点附近振荡,投资者重点关注前期调整充分的热点能否成功切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