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小板指周跌1.3% 创十三周来最大周跌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7:27  全景网

上证指数

  全景网6月12日讯 权重股推升A股本周连创新高,但资金"跷跷板"效益令中小盘股表现黯淡,中小板指大幅跑输大盘,创十三周来最大周跌幅。

  重启IPO忧虑令中小板指今日早市表现疲弱,午后跌势进一步扩大,一度跌破4200点关,尾盘弱势反弹收报4215.79点跌2.06%。中小板综指收市报4174.57点跌1.97%,全天成交148亿元,较昨日略有放大。

  个股再现普跌行情,上涨个股有37家,流感疫情升级提振莱茵生物达安基因涨停,山东如意ST钛白也涨停,涨幅超过5%的个股仅有6家。下跌个股达到224家,中环股份万丰奥威以及安纳达跌逾7%,粤传媒等8只个股跌逾5%。

  本周中小板指跌幅达到1.3%大幅跑输大盘,结束之前两连阳走势,也是十三周来最大周跌幅。中小板综指本周跌1.17%,日均成交150亿元,较上周同比萎缩超过一成半。

  本周中小板个股也是涨少跌多,上涨个股有84家,涨幅超过10%有13家,巨轮股份、山东如意以及*st琼花和ST钛白周涨幅都超过15%。下跌个股有185家,恒邦股份辰州矿业跌逾10%。(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