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造就了今日的大幅杀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5:45  中国证券网

上证指数

  彬哥看盘

  午后大盘在权重股继续调整,个股普跌,没有热点和量能的多重打击下,继续向下寻求支撑,大盘走出连续放量杀跌的行情,两市大盘周末行情走出破位调整的局面,沪指惊现百点长阴,谁造就了百点长阴行情?。

  截至收盘,上综指下跌53.56点,收于2543.76点;深成指下跌175.78点,收于10524.13点。两市量能失守2000亿整数关口,两市全天共成交金额1900亿元。

  板块方面:所有行业指数板块全线下跌,医药、券商、保险等板块走势强于大盘;农业、商业连锁和智能电网等板块跌幅居前;黄金、电子信息和钢铁等板块跌幅超过3%,领跌大市。

  盘面上看:两市大盘呈现普跌行情,上涨个股不足200家,涨停个股不足5家,权重股深度下跌,题材股悉数回调,市场今日处在一个没有热点、抛压严重的形态之下,资金的净流出也显示出目前点位多空分歧严重。

  技术上看:两市大盘冲高回落,日线收出一根实体较长的中阴线,周末两市再现大幅杀跌,沪指失守5日和10日均线两条均线的支撑,技术指标再次处在空头形态之下,尾盘30分钟的分时图收出一根红十字线,显示尾盘有资金进场抢反弹,60分钟的分时图上技术指标依然处在空头之下,技术上看,由于今日大幅的杀跌,周一大盘有考验2700点整数关口的需要。

  谁造就了今日大盘的大幅杀跌,笔者看来一是权重股的回调使得市场失去了托盘的力量;二是在前期热点回调之后,市场并没有新的热点出现;三是关于IPO将会先于创业板重启,最早过会上市的公司有可能在本月底实行,或许这正是今日大盘大幅杀跌的主要因素。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