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透出不佳信息 午市或进一步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3:05  新浪财经

上证指数

  金百灵投资 秦洪

  今日早盘A股市场受到部分宏观经济数据低于市场预期因素的影响而出现小幅低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2793.97点开盘,小幅低开3.35点。但在开盘后,由于华兰生物等医药股在疫情加剧等因素的牵引下出现相对活跃的走势,由此使得医药股成为市场的新兴奋点,故A股市场随之企稳,最高摸至2812.68点。但一方面由于活跃度的降低,市场缺乏领涨热点,另一方面则由于电子信息、钢铁股跌幅居前,形成了清晰的卖压,故大盘出现跳水走势,最低探至2773.35点。午市前略企稳,以2780.89点报收,下跌16。.43点或0.59%,成交量为585亿元。

  对于早盘A股市场如此走势,不难看出两个不佳信息,一是主流资金的审美疲劳趋势显现。因为今日的医药股、有色金属股均面临着新的涨升契机,医药股是疫情超预期,有色金属股则是国际大宗商品交易价格再度涨升。但可惜的是,市场并不领情,这本身就说明了市场的不振走势。二是市场出现了较为清晰的领跌板块,说明市场资金减持力度有所加大,从前期的零售向批发渗透,这明显不利于大盘的走势,看来,午市后A股市场或有进一步调整趋势,建议投资者操作宜谨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