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股普跌 沪指下跌16点收报278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1:48  和讯

上证指数

  早盘股指运行震荡较大,沪指最高再度触豚2812点,后一小时走势相对凌厉,沪指再度击穿2800点,最低点2773点。金融,地产,钢铁,汽车等板块再度成为股指杀跌的重点。受益甲型流感大流行的生物制药股受到市场追棒,但整体趋势已处于下滑之中。终盘个股普跌,成交量较前期有所缩小,两市合计成交不足900亿元。

  【板块观察】

  1、世界卫生组织十一日下午召开紧急专家会议,决定将甲型H1N1流感大流行警戒级别提升至最高的第六级,意味着宣布“甲流”进入全球大流行阶段。这是世卫组织四十余年来第一次宣告流感出现全球大暴发, 生物股今日也是全线大涨。

  2、中国证监会发行监管部副主任王林昨晚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从目前情况来看,主板IPO将先于创业板面世。这一消息再次刺激了今天的券商股,以中信证券(600030)为首,开盘后一路走高。

  3、纽约市场的主力原油期货合约连续第三天高收,盘中突破73美元/桶,这是油价七个多月以来首次穿越这一关口。受到国际能源期货价格连续上升的影响,今日早盘煤炭板块逆势走强。

  【市场聚焦】

  1、中国证监会发行监管部副主任王林昨晚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从目前情况来看,主板IPO将先于创业板面世。

  2、世界卫生组织11日宣布,将全球流感疫情的警戒级别由此前的5级提升至6级,但强调这并不意味着疾病本身变得更严重。这意味着世卫组织认为流感进入大流行阶段。但世卫组织官员始终强调,人们不应该对提升至6级过度恐慌。

  3、此次深交所进行全网测试,主要是针对深圳市场的网下发行电子平台,测试期间将完成对4只新股的网下发行。测试方案显示,创业板股票的代码为“300“开头的六位数。

  4、2009年5月末,广义货币供应量(M2)余额54.82万亿元,同比增长25.74%,增幅比上年末高7.92个百分点,比上月末低0.21个百分点;人民币贷款当月增加6645亿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