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金流向监测:早市近50亿资金出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1:45  全景网

上证指数

  全景网6月12日讯A股早间震荡下跌,全景资金流向监测报告显示,近50亿元资金出逃,行业几乎遭遇全线抛售。

  截至午间收盘,据“全景证券分析师”系统数据显示,早市两市资金净流出49.06亿元,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出12.43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36.95亿元。

  在证监会行业中,仅有医药生物制品行业录得资金净流入,净流入3.3亿元。机械设备仪表等21个行业遭遇抛售。

  个股方面,最受资金青睐的前五位个股为,振华重工、中信证券广电电子万科A海正药业。资金净流出前五位个股为中金黄金大秦铁路特变电工海通证券长江电力。(全景网/韦海莉)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