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市依然早盘未能站稳2800点 跌近0.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1:44  中国证券网

上证指数

  中国证券网消息(上海证券报 黄波)

  12日早盘,沪市以2793.97点小幅低开后,沪指探底回升并跃上红盘,此后股指涨势不减,再度站上2800点大关并继续上扬,高见2812.68点,但此后空方力量逐渐加强,沪指掉头向下,并再度失守2800点。至早收盘,上证综指报在2780.89点,跌幅0.59%,半日成交585亿元,有萎缩迹象。个股涨跌家数比约为1:3,不计ST股,沪市没有个股涨停,也没有个股跌停。

  盘面显示,早盘前段,个股回升是沪指上扬的主要动力,而此后个股普遍回调,尤其是中小盘股回调压力明显,是沪指冲高回落未能站稳2800点的主要原因,权重股跌势则稍缓于中小盘股。板块方面,两市仅医药、ST、券商、煤炭石油4家板块上涨,涨幅均小于1.0%。跌幅居前的钢铁、电子信息、电器、节能环保、仪电仪表、电力设备、教育传媒等板块跌幅再度放宽,均超1.50%。一度领涨的房地产板块小幅下跌,保险、有色、银行等板块表现尚可,跌幅较小。

  金证顾问表示,由于IPO重启的石头仍未落地,市场还没有形成明确的预期,以及近期还有宏观经济数据陆续发布,将使得近期市场趋于谨慎,场外资金观望氛围浓厚,部分场内资金基于规避风险的考虑可能会选择退出观望,盘中震荡会加剧。但是支持股市中期向好的因素都没有改变,技术上,大盘仍然处在上升通道之中,中期向好的格局未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