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市开盘探底回升 至10:00小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0:08  中国证券网

沪市开盘探底回升至10:00小幅下跌

  中国证券网消息(上海证券报 黄波)

  12日早盘,沪市以2793.97点小幅低开,此后沪指稍触红盘后即呈探底回升走势,2778.88点。至10:00,上证综指报在2790.00点,跌幅0.26%。个股涨跌家数比约为3:5,不计ST股,沪市没用个股涨停,也没有个股跌停。

  盘面显示,开盘后沪市个股继续遭遇调整压力,个股走势有所分化。上证50个股涨跌各半。板块方面,医药、券商等板块领涨,外贸、ST、房地产、煤炭石油、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板块小幅上涨。钢铁、电子信息等板块领跌,电器、节能环保、仪电仪表、电力设备、教育传媒等板块跌幅居前,电力、银行板块小幅下跌。

  世基投资表示,从目前以银行股为首的权重股走势来看,权重股的护盘仍在,这将大大减缓股指持续调整的空间。技术上,目前KDJ等短线指标已有超买迹象,显示市场仍有调整的压力,不过周三留下的缺口已得到了完全的回补,股指整体调整空间应有限,预计短期股指将在2800点附近进行盘整。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