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口传递不祥信息 个股活跃度降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9:45  新浪财经

上证指数

  金百灵投资 秦洪

  虽然外围市场在周四出现相对活跃的走势,但由于宏观经济数据的相继披露以及IPO开闸脚步声的临近等因素,今日早盘A股市场出现小幅低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2793。97点开盘,小幅低开3。35点。但在开盘后,由于华兰生物等医药股在疫情加剧等因素的牵引下出现相对活跃的走势,由此使得医药股成为市场的新兴奋点,故A股市场随之企稳,一度飘红。

  不过,盘口显示出,个股的活跃度大大降低,截稿时两市只有山东如意一家达到10%涨幅限制,如此的走势就意味着大盘在今日虽然有望企稳,但操作难度加大,所以,建议投资者操作可谨慎一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