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O日益逼近 周末来临影响做多热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9:10  通信信息报

上证指数

  张茂州

  沪指2800点上方无疑具有较强的上涨阻力和心理压力,在权重品种推动力有所减弱的情况下,股指升势预计也将随之减速。今日是周五,在IPO日益临近的情况下,市场难有强劲的做多力量。

  [基本面]

  中国5月份进出口跌幅扩大,5月份出口同比下降26.4%,降幅大于4月份的22.6%,为连续第7个月下降;进口降幅从4月份的23%扩大至25.2%。贸易顺差从4月份的131亿元人民币小幅扩大至134亿元。这表明全球需求依然疲弱。

  海外方面,受累于全球投资者对美元贬值的担忧,美元指数继续下跌,石油、铜、锌等大宗商品继续上涨。

  [技术面]

  股指出现正常调整,并且回补了前一天的跳空缺口,但暂时没有跌穿5日线,上升通道仍然保持完好,只是KDJ指标开始拐头向下,MACD红柱有缩小趋势,预计后市大盘将维持震荡,在新股发行之前出现太大调整的可能性不大。

  [操作面]

  大盘处于高位,板块轮动很快,短线操作的难度将日益加大,目前应多看少动,避免追高杀低。特别今天是周五,要防止盲目追高而被套于尾盘跳水。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