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构视点:6月12日九大机构谈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7:49  新浪财经

上证指数

  延续小幅调整格局

  周四大盘上午一度上冲,再创此轮升势以来新高,但午后逐步回落,尾盘以接近日低报收。当日尽管有银行股领涨,但钢铁等权重股的走弱,对大盘仍形成较大压力,预计周五将继续下调,但跌幅有限。(西南证券)

  维持反复震荡走势

  6月的9个交易日中,沪综指有7个交易日都创出了新高,由此2800点上方面临着较大获利盘压力,再加上IPO等因素,预计近期股指将在此区域反复震荡确认。(南京证券)

  短期需要震荡蓄势

  昨日市场呈现出震荡调整的走势,除金融股表现较强外,其余权重股皆陷入调整之中。目前市场在2800点附近遭遇一定上行阻力,短期仍需进一步震荡蓄势,但大的上行趋势仍未改变。(东海证券)

  宽幅震荡将频现

  周四两市大盘呈冲高震荡走势,个股分化明显。随着投资者对新股重启的预期提高,加剧了短线市场的观望气氛,短线市场宽幅震荡将频频出现,但整体调整空间较为有限。(九鼎德盛)

  中期顶部已经临近

  市场经过连续的上涨之后,无论是从估值、还是市场的心态等都已经显示风险较大,而IPO重启、创业板等更是进一步加剧潜在的风险因素,预计市场中期顶部的临近已比较明显。(宁波海顺)

  短期市场震荡整固

  新股发行改革意见今起实施,加剧了沪指盘中的波动,短期市场将在2800点附近震荡整固,但后市大盘仍有望刷新高点,蓝筹板块仍将带领大盘刷新高点。(金证投资)

  2800关口将有激烈争夺

  周四两市股指运行呈现箱体震荡格局,沪指再创新高后下午跳水回落,成交量同比小幅萎缩。预计短期在指数连创新高后,多空双方势必围绕2800关口展开一番激烈争夺。

  (上海金汇)

  市场调整意味渐浓

  昨日A股市场出现创新高之后的调整行情,午市后指数更是数度跳水。不过,尾盘略有买盘介入,上证指数收出带下影线的阴K线,表明市场调整意味渐浓,短线IPO会带来资金的分流预期等压力。(金百灵投资)

  风险正在逐步加大

  受外围股市影响,周四两市小幅低开,全天维持震荡格局,沪指盘中再创反弹新高。整体而言,虽然下午盘出现两波快速杀跌,尾盘有所企稳,说明目前市场抗跌性较强,但目前风险正在逐步加大。(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