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东金:关注价值低估蓝筹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0:59  证券日报

上证指数

  中国经济2008年发生重大变化的原因和美国等发达国家是完全不一样的,而中国经济的恢复和发达国家的轨迹也完全不一样。中国经济发展首先有一个广阔的国内市场,之后有支持经济发展很好的要素保障,在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一方面越来越多的产品会满足人们不断增长的需求,另一方面就业岗位会不断增加,收入不断增加,为消费需求的扩大提供一个持久不断的支持。

  下半年宏观经济和企业盈利环比状况有望改善,低利率环境下充裕的流动性短期内不会发生根本性改变,通胀预期有所上升,政策环境继续偏暖,市场仍存在阶段性和结构性机会。眼下仍是投资者保持耐心,冷静分析和挖掘投资机会的时候。

  从目前来看,A股市场今年以来的反弹过程中体现出行业轮动的明显特征,这体现了市场对行业之间相对价值认识的变化,市场特点有望延续。全市场的市盈率水平仍处于合理区间,前期涨幅较大的中小盘股估值较高,但部分行业的估值尚未完全反映经济复苏预期,一些大盘蓝筹股被局部低估,整固后有望整体攀升。(重庆东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