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鼎德盛:震荡整理空间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0:58  证券日报

上证指数

  就目前市况而言,证券市场的主要功能之一就是直接融资,尤其是在国际金融危机的背景下,中小企业对资金的需求更为迫切,新股发行在暂停八个月之后,在市场持续走强的背景下,重启新股发行是早晚的事,而新的发行制度对市场究竟有多大的影响还有待考察,投资者有所谨慎在意料之中,尤其是A股在经过持续7个月的上涨之后,投资者担心新股发行的重启可能引发股指调整,从而加剧了股指的震荡,短线市场宽幅震荡将频频出现。但从目前以银行股为首的权重股走势来看,权重股的护盘仍在,而处在获利回吐期的权重股整体调整空间也不大,这将大大减缓股指持续调整的空间。整体来看,目前KDJ指标已死叉向下,显示市场仍有调整的压力,不过,目前周三早盘留下的缺口已得以完全回补,股指整体调整空间有限,市场将延续高位反复震荡格局。(九鼎德盛)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