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震荡盘升仍是主旋律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7:35  新浪财经

上证指数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高开高走,双双创出本轮反弹新高,沪指站上2800点,最高2820.57点,为本轮反弹新高。两市成交量较昨日略微增加,个股普涨,两市涨停个股逾20只,金融地产板块今日表现较弱。沪指收报2816.25点,涨1.02%。

  曹先生:震荡盘升仍是主旋律

  沪市大盘今天收出了一根几乎光头的小阳,明天理应还有新高。至于今天的缺口是否会补,我也说不好,但就算是回抽一下2800补一下缺也是很自然的事情。现在主力的手法很高明,他们不再是象2007年那样整体的高举高达,而是每个板块甚至是同一板块中的个股的轮动。

  叶弘:突破2800不宜盲目乐观

  大盘轻松突破2800点。带给人们的是精神奖励。后市大盘,仍会以震荡向上为主,只量感觉赚钱难了,操作难了,选股难了。怎么办?还是先看看吧。

  封起De日子:大盘会不会意外转向

  从整个盘面看,多头仍然保留着大盘股最后拉高的余地,资源股何时结束调整,成为市场人气快速凝聚的一个信号,不过,新能源几只具有代表性的个股表现不是让市场放心,它们再次站在趋势线下轨支撑一带,如果跌破支撑,会打击做多热情,并使大盘出现意外转向。

  王海专:2858点附近将现阶段性高点

  操作上,考虑股指已经逼近主要压力点位2858点,开新仓买入的风险很大,持仓的筹码可以等到真正到达这一点位趋势再酌情减仓处理。

  淘金客:指标股即将发动指数行情

  指数行情的本质是只有极少数超级权重指标股上涨,因此指数行情的这种特点,决定了多数个股难以跟随大盘同步上涨。其实这也非常好理解,在本轮反弹过程,前期涨幅较大的股票,目前就是因为上涨动力不足,才使得市场炒作转向滞涨指标股的。

  二当家:A股又现530之后的贪婪

  港股成交量不如A股一毛,那点量能够多少外资玩的,进来了如果不拉上天,出的去吗。根本的问题是,外资还敢拉吗,我觉得真的是外资拉的倒好了,这个外资肯定是红十字会的。

  spengq:一批最滞涨板块个股开始进入收获期

  今天,两市中的上述板块个股表现十分抢眼,一些个股已经进入涨幅榜的第一板,个别近乎“死股”边缘的个股,居然放量拉出了涨停板,整体显现出了很强的上攻欲望。

  秦国安:2800时代的行情看法及最佳操作策略

  在翻越1664以来原始上升通道前,多数人小心翼翼,你中线继续大举做多即是;一旦翻越原始上升通道,沪指到达2800~2900区域,沪B指到达08年7月套牢区域,市场人气高涨,多数人失去警觉,重要调整可能来临,你要做调仓。

  陈晓阳:多头不衰理应延续震荡攀升

  周三大盘顺势小幅高开之后,在部分宏观数据明朗之后,出现了强劲势攀升态势,上证指数小幅跳空高开之后,并没有回补缺口,而是逐步扬升顺利突破了2800点整数位置,显示多头力量明显占据上风。

  anmin0001:一些股票的大底呼之欲出

  如果你还不相信这点,那我建议你把两市的股票翻一遍。建议电脑容纳的K线时间,最好要一年以上,只有如此,很多东西你才能够看清楚。时间短了,视野受到限制,那么你对行情的判断就会出差错。翻了以后,就会发现,很多股票前面是一个长期大底。特别是大盘蓝筹股,相当多的大盘蓝筹股,股价刚刚跃出长期大底不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