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800点的游戏并未结束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7:50  新浪财经

上证指数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探底回升,从日K线看,带有长长的下影线,沪指已是连续6个交易日在2700至2800点之间震荡。早盘在有色金属板块、水泥板块及近期涨幅较大的银行股等拖累下,股指震荡下行,最低跌至2721点,午后保险券商股开始发力,石化双雄反弹,推动股指走高,尾市两市双双翻红。成交量与昨日基本持平,沪指收涨0.71%,报2787点,为本轮反弹最高收盘价。

  谢辰:2800点的游戏并未结束

  2800点上下跳动的游戏并未结束,冲过2800点后,先别看3000点,你就看好手中的股票,逢高减仓,等待大盘再抽回来,从容进场。中石油诱多骗你更是没商量。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从更大一点的结构上看,现在已经出现了钝化,要想形成30分钟线的顶部结构,还需要一个缓升的过程。现在结构上无法判定调整从什么时候开始,所以依昨天的观点,只能用趋势来划定牛熊分水岭。但假如继续出现这样的“缓速上涨”,则5日之内将完成顶部结构,出现单日大阴为起点的中级调整。

  少数派噢:券商股的方向再次成为大盘的方向

  从K线看,今日上证少略低开、缩量宽幅震荡高收一带较长下影的阳锤型K线,最低触及十日线收盘仍站在三日线之上,涨0.71%,与前一日仍形成下行之势,但有上试新高的愿望。从数据来看:大盘内在正出现可喜变化,多头数据呈现由减变增或收缩减缓,空头数据呈现由增变减或增速减缓。

  二当家:这个时候和主力反向操作

  今天A股只是做了一个动作,港股就大跌不止。尾盘还以为能收上去,没想到这么一跌把港股的底气跌没了。都说港股是外资大举买进,希望国人勇于跟进,这种话最需要思量了。

  陈晓阳:宏观数据或有惊喜但行情仍将震荡

  周二大盘表现下探回升行情,上证指数顺势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探,但尾市对宏观数据即将明朗后的预期,市场抛压明显减轻,并呈现积极逢低买盘,使得股指重新翻红,显示当前行情仍处在强势之中。

  冯矿伟:2800点的掘金策略分析

  因为行情已经从底部连续攀升1000多点,这个位置不是所有的股票都能让你赚钱的,选股显得至关重要了,那么热点离不开需求,市场需求的增加是热点出现的根本。所以大家要先从热点板块着手。

  薛汉波:股市大幅震荡有什么玄机

  但是,投资者一定要明白,目前的股市的上涨并没有上市公司的业绩支撑,股市的繁荣并不能说明经济已经繁荣,股市投资仍然存在着巨大的风险,如果宏观经济不能够得到迅速增长,股市的泡沫就会膨胀,谁是泡沫破裂前的持股者,谁就会损失惨重,这个教训去年许多投资者已经有所领教。

  秦国安:采取何种策略应对近期上下起伏

  真正的趋势投资者,不太注意小波动,只注重中大趋势。由于2800尚未上摸成功,1664以来原始上升通道上轨尚未触及,故我们一直坚持的中线做多策略暂不改。

  一棚博客:大蓝筹通道在发挥重要作用

  大蓝筹群体是大资金介入时间较长但发力却比较晚的,除外,与大蓝筹群体有所重叠的能够对大势有所影响的大宗商品期货板块品种也要中短线予以跟踪和关注。

  wu2198:两种补涨股有机会

  第一是券商股:目前国内券商股主要依赖经纪业务,按成交量看这一块的收益今年上半喜人,因此券商股的半年报业绩已有保障。第二是滞涨科技股及提前完成调整的优质小盘股。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