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人寿升5.75% 周二A股继续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5:48  今日投资

上证指数

  周二A股市场盘中强势调整,沪深300收于2960.56点,涨0.41%。两市A股809只股票上涨,682只股票下跌。成交继续萎缩,上海市场从上一交易日的1416亿降至1355亿元;深圳市场从708亿元增加到710亿元。由于金融股尾盘时大幅飙升,部分抵消了大宗商品期货价格回落和航空股大幅下跌的不利影响,周一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跌不一,基本与前一个交易日持平。

  6 月8 日,财政部网站发布通知称,将再次上调部分产品的出口退税率。涉及我国优势产品、劳动密集型产品、高技术含量产品和深加工产品共计2600 多个10 位税号商品。这是我国今年内第3 次上调出口退税率,也是自去年8 月以来第7 次上调,预计此次上调出口退税率将增加退税资金约252 亿元。

  大盘蓝筹上涨居多,整体表现继续强于中小市值股票。中国石油(601857)升0.71%,中国石化(600028)跌0.30%。中国人寿(601628)和中信证券(600030)分别上涨5.75%和4.25%。宝钢股份(600019)升1.93%,国内钢材市场已连续七周上涨。银行地产分化,招商银行(600036)跌0.66%,万科A(000002)升1.97%。

  消费类股票继续超越市场,贵州茅台(600519)升2.85%。大商股份(600694)上涨6.06%。公司公告控股股东大商国际将其持有的10%股权无偿划拨国资--大连国商,剩余持有的8.8%股权为管理层激励预留了空间。中金公司指出,此次变动标的直指上市公司股权,有利于管理层和流通股东利益一致。公司股价具备资产和实际盈利能力支持,可介入持有、等待更好的消息。

  飞机制造、酒店旅游、酿酒、金融、纺织和零售等涨幅居前,有色金属、水泥、煤炭、电力设备、农药化肥、制药和钢铁等跌幅居前。针对近日A股指数连续大涨,国联安基金副投资总监、红利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