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型反转后 明见28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5:31  中国证券网

上证指数

  彬哥看盘

  周二大盘再度上演逆转好戏,大盘在早盘热点继续扩大涨幅,券商、航天军工等能够激发人气的热点板块的强势回归下,再度走出V型反转,截至收盘,两市大盘双双收红,日线再收一根小阳线。

  截至收盘,上综指上涨19.55点,收于2787.89点;深成指上涨128.34点,收于10740.09点。两市量能今日尽管同比小幅收窄,两市全天共成交金额2055亿元。

  板块方面:旅游酒店板块涨幅超过5%,全天领涨;券商、保险和航天军工等热点板块演绎王者归来;电力设备、仪电仪表和电子信息板块走势较好;银行和煤炭石油全天收跌,受黄金板块的下跌影响,有色金属板块今日也出现调整走势,但是午后板块跌幅大幅收窄。

  盘面上看:截至收盘,上涨个股超过了下跌个股,和早盘个股的普跌行情相比,个股和大盘一道走出探底回升的行情,涨停个股接近30家,旅游板块异军突起;新能源王者归来,券商和保险再起升势;个股再现普涨行情,尽管量能今日小幅收窄,依然突破2000亿整数关口。

  技术上看:两市大盘周二走出探底回升的V型反转行情,大盘收在当日的最高点位,日线收出一根光头带下影线的小阳线,日线的技术指标再次转向多头一方,MACD中的红柱继续放大,KDJ指标再度上翘,沪指再一次的收复早盘丢失的5日均线,大盘的30分钟分时图收出典型的多头攻击形态,60分钟的分时图收出一根光头光脚大阳线,切技术指标刚刚恢复多头形态,技术上看,短线大盘在探底后又继续向上攻击的动能,一旦外围企稳,明日大盘有望站上2800点。

  对于后市,前期热点调整的结束和新热点的形成将成为大盘上涨的最大动力,在经济形态回暖,资金面充裕的大前提下,大盘后市的高点不仅仅是2800点。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