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重股低迷两市尾盘放量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7:30  通信信息报

上证指数

  刘学斌

  今日两市高开低走,沪指维持窄幅震荡格局,深成指表现稍强,早盘一度创出10497.1点的反弹新高。午后,新能源、券商股一度发力上攻,市场气氛再度活跃。但在临近收盘前15分钟,市场风云突变,大盘开始放量跳水,个股迅速下挫,两市最终以全天低位收盘,沪指收报2651.41点,跌0.94%,深成指报10369.14点,跌0.53%,权重股全日表现低迷。

  对于今日的市况,投资者该如何操作?本报记者采访了中信建投证券福州东街营业部分析师邓潭。邓潭表示,今日盘面为震荡整理走势,石化双雄及银行股拖累指数,同时,3G通信、医药、农业股等表现不佳。煤炭及煤化工行业继续冲高,黄金、电力设备、新能源、地产、汽车等表现不俗。尾市出现一波快速跳水。

  邓潭认为,资源类、资本品的股票仍将维持强势,新能源类股票交易性机会较多,可反复关注。大盘在2600点高位运行已经3天,大盘有回调的压力,结合今年大盘调整特点,基本上是快速下调,缓慢回升,因此在仓位策略上,建议控制基本底仓的前提下,以部分资金参与主题性或热点股票的波段行情。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