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煤炭新能源板块:再现资金拉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6:16  新浪财经

上证指数

  广州万隆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核心提示: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173.0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135亿,资金净流出约23亿。今日上证指数仍是窄幅震荡,尾市跳水,和昨日类似,资金仍是追逐煤炭、有色金属、新能源、化工化纤等少数板块,其他板块资金流出已大过昨天。上证指数跌0.94%,收在2651.4点。昨日已指出"上证指数虽然又创新高,并且总成交金额也增幅较大,但我们发现资金净流入只有61亿,并且主要集中在少数板块。这充分说明了市场的机会只集中在少数板块,如昨天的煤炭、今日的有色金属。这一特点可能贯穿在今后的行情当中"。今日走势已基本符合判断,因而今后要有风险意识,控制仓位。2700点有压力,若跌破2620,上证指数将去到2400附近。

  今日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有色金属、煤炭石油、地产、中小板、新能源。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煤炭石油(+18.5亿)、新能源(+8.3亿)、化工化纤(+7.4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银行(-8.5亿)、医药(-7.2亿)、酿酒食品(-6.2亿)、钢铁(-4.5亿)。

  煤炭石油:该板块今日有约18.5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露天煤业西山煤电开滦股份盘江股份爱使股份兰花科创大同煤业平煤股份靖远煤电平庄能源山西焦化

  新能源:该板块今日有约8.2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远兴能源天茂集团金风科技、南  玻A、*ST联油、银星能源、宝新能源拓日新能

  地产:该板块今日有约0.7亿资金净流出,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九龙山香江控股ST贤成中天城投*ST珠江、宝新能源、北京城建

  化工化纤:该板块今日有约7.4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远兴能源、中泰化学、天茂集团、亿利能源、明天科技天科股份沙隆达A、*ST联油、ST万杰金路集团

  有色金属:该板块今日有约2.5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金黄金西藏矿业关铝股份山东黄金、*ST 中钨、铜陵有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