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券商股午后崛起 医疗器械板涨幅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4:06  新浪财经

上证指数

  世基投资

  午后开盘指数快速跳水,随后出现一定反弹,总体上继续维持震荡拉锯态势,热点方面来看,券商股午后集体反弹,西南证券快速反弹,涨幅达到4%,东北证券海通证券国元证券涨幅也接近3%,券商股作为人气指标概念,能对刺激投资者做多热情。从行业涨幅榜来看,医疗器械股才是今日真正的龙头,通策医疗冲击涨停,带动板块内其他全线飙升,万东医疗新华医疗和鱼跃医疗都大涨5%以上。媒体报道医疗器械领域国家专项资金已于近日由科技部会同卫生部立项并提交上报,规模达20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