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震来荡去 个股机会多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2:11  中国证券网

上证指数

  展锋

  隔夜美股涨跌互现,前市日经高开后也呈冲高回落之势,恒指也围绕上一交易日收盘点位窄幅震荡。A股略微高开后,震荡也随之而来,大盘为何未能继续上行?估计有此疑问者不在少数。笔者个人认为,首先是投资者对昨日上跳缺口未能及时回补有所忧虑,其次是大盘分时指标偏高,确实需要一个震荡修复的过程。所以,前市的震荡也就在情理之中。纯技术角度而言,大盘下档的支撑位在2656点的操盘线A线附近,分时除了15分钟外,也大都完成了多空转换,2683点也成为目前唯一一个需要突破的对空转换点,如果可以顺利突破站稳之,大盘就具备了再度向上冲击的条件。此外,有关昨日的方向研判,继续适用于今日市场,缺口总有回补的时候,但愿是补缺之后再上行!

  从周三前市大盘的运行情况看,笔者的大盘5分钟生命线收于2628点附近,缓慢上移了5个多点,由于该线已被再度收复,再度转向迹象已经非常明显,只要后市不被再度下破,未来大盘有望以此为依托展开震荡上行。此外,15分钟顶底指标前市在天线之上翻红运行,形态有所单细,但后市只要可以不下破天线,短线大盘继续强势反弹的概率偏大。

  另外,从60分钟MACD运行情况看,上证指数的60分钟MACD的DIF与DEA运行状态较好,DIF和DEA目前已再度金叉5个小时,后市如有热点和成交量的有效配合,股指继续震荡上行的可能性较大。压力位2688、2794,支撑位2656、2628。

  百万模拟实盘操作计划:午后所有资金6.44元挂单买入000829天音控股,该股主力资金运作迹象明显,在创出6.84元新高后,短线调整已基本到位,一旦启动突破前高,不排除有连续上拉的可能。仓内其余个股继续持有待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