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家电涨幅在前 两市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9:34  和讯

上证指数

  利好天天有,今日汽车,家电股将迎来炒作机会,但回头看,或许利好的公布正迎合了炒者出货的良机。当沪指运行到2700点前,市场要向上突击,的确需要强而有利有利好及板块冲击。当美股再次下滑,沪指真能一举突破2700点吗?再看中移动的上市规划图,让我们想到IPO并不是谈笑而过,已实际摆在我们的面前了。

  【开盘数据】

  沪指开盘2680.55点,高开3.87点,上涨0.14%,成交6.12亿元;深成指开盘10453.39点,高开29.03点,上涨0.28%,成交3.96亿元。

  涨幅在前的行业有医疗器械,家电汽车,纺织,石油等;跌幅在前的行业有船舶制造,酒店旅游,煤炭,水泥。

  涨停的个股有国电南自,绵阳高新,京山轻机;无跌停的个股。

  【市场聚焦】

  1、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鼓励汽车、家电“以旧换新”政策措施。会议决定,原则上按新家电销售价格的10%给予补贴,分品种确定最高补贴额度;对回收补贴范围内旧家电并送到拆解处理企业的运输费用,给予定额补贴。

  2、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昨日在香港召开的股东大会上透露,可能考虑发行CDR(中国存托凭证)而非A股形式在上海上市。证监会有关人士昨日表示:“最有可能的三步走融资节奏是,创业板IPO(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主板IPO、红筹回A。”

  3、国内多家航空公司接到通知,由于国际油价近期出现上涨,从本周二起,国内航空燃油出厂价每吨提高460元,达4390元/吨。对此,中信建投航空分析师李磊表示,调价后,国内航空公司整体成本约增加40亿元。

  【今日看点】

  1、受尾盘突发性卖盘冲击,美股迅速回落,道指与标准普尔500指数止涨转跌,纳指涨幅也大大缩小。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29.23点,至8474.85点,跌幅为0.3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2.18点,至1734.54点,涨幅为0.13%,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1.58点,至908.13点,跌幅为0.17%。

  2、上周两市新增股票账户304862户,其中新增A股账户303815户,新增B股账户1047户,总量较前一周增加约7900户,增幅2.66%;新增基金账户42545户,较前一周增加5581户,增幅15.10%。

  3、兴业银行昨天公告称,公司股东大会通过了该行发行次级债券和金融债券的议案,两者合计不超过680亿元人民币,分别用于补充资本金和优质资产项目。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