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情延续能力可能超出预期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17:27  新浪财经

上证指数

  新浪财经讯 两市周三小幅低开,银行煤炭股走强,带动两市一度翻红,权重股表现低迷,盘中板块热点轮动,沪指三度上攻2600点关口均未能突破。沪深股指均于盘中创出本轮反弹新高,深成指重返万点关口之上。截至收盘时,沪指涨0.98%报2592.52点。

  叶弘:行情延续能力可能超出预期

  从近期大盘运行特点看,这轮行情的延续能力,可能会超出我们的预期。不过,股市“外冷”因素客观存在,不宜盲目乐观。这种行情就是这样:不参与不甘心,参与又不放心。一切取决于投资者的心态。

  一和家家:多头强势进入七月箱体

  总体而言,由于目前市场估值两极分化的特征十分明显:市盈率在15倍以下的个股寥寥无几,且多以煤炭、银行、高速等蓝筹股为主,而市盈率在50倍以上的个股占比则超过了55%。

  徐文明:向上突破后将有风险出现

  从技术上分析,5日平均线已经向上金叉了10日平均线,MACD指标也已经出现了金叉,从纯技术角度来说,可以持有股票了,但是经过连续的上涨,KDJ指标已经处于100以上的高位,虽然有一个向上突破的过程,但是是很危险的,调整随时会出现。

  占豪:分股策略可保稳健获利

  虽然上方压力不小,但市场的内在动力仍然很强,两市大盘今天再创新高就是最好证明,这说明行情的确还没结束,后市机会仍在。从现在的情况,市场比预期的还要理想。

  封起De日子:热点轮涨也容易制造陷阱

  大盘股不断轮番活动,可以掩盖其他个股的下跌,也不会引起投资者的戒心。因此近期一再强调必须注意和大盘反向运行的股票动向。当轮炒进入后期,很多人会只赚指数不赚钱,这一点应该注意。

  薛汉波:警惕股市短期回调的风险

  股市的不断上涨值得投资者兴奋,但是投资者对股市的盲目上涨仍然要保持高度警惕,因为股市上涨的动力仍然不够强劲,而股市目前的上涨更多的是炒作的结果,一些机构投资者希望股市能够大起大落,因为那样股市的投机机会才会增加,这些希望操作市场的机构投资者才有可能从中渔利。

  展锋:再创新高 2627点压力大

  午后大盘创出2596点新高后,虽盘中两度出现跳水,但最终还是在尾盘顽强拉起。抛开消息面因素不谈,就大盘技术面来看,除了上档操盘线A线2627点外,就数周黑马线2777点了,也就是说,大盘如想攻克2777点周黑马线,必须要先踏过2627点的操盘线A线,否则一切都是空谈。

  巫寒:股指碎步上行 关注补涨板块

  收盘价收出九个月的新高,深证越上并站稳万点,沪市离2600点不到8个点,短期多头依然稳健的控制着节奏,值得留意的是MACD的红色柱状开始放出,白线和黄线再次金叉,只要技术上不出现加速,依然是个股炒作的黄金期。

  楚风:强势震荡上行 步步为营最好

  在全球经济没有真正走好之前,A股觉得不会出现估值过高,更不会出现所谓的阶段性头部。震荡、盘整是这个阶段走势的主基调,只要把握住热点,踏准市场节奏,收益还是较为轻松的。

  操盘手:狂热时段警惕频繁换股

  五一节后,上交所成交金额维持在1500亿元左右,表明节后已经动员了一批新资金入场,市场正在狂欢,并且板块轮动较为快速。在这个阶段切忌过于频繁换股追逐热点,要想跑赢大盘,获得超越大盘的收益,坚定地持有量能稳定,调整后量能再次放大的股票是最佳选择。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