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07:23  新浪财经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申银万国:行情不会在5月初结束

  从技术角度分析,如果这次调整比较充分的话,那么下一次较大的调整,也许是在股指摸高到2700点以后才会进行。包括大盘蓝筹股在内的各类股票多数还处于蓄势状态,市场虽然持续上涨了四个月,但并不会在5月初就结束行情,后市应该说仍然具备再度走高的能力。

    银泰证券:短期大盘仍将震荡上行

    大盘在5月的前半期仍有继续反弹并再创新高的可能,5月行情的亮点,将有可能集中在市场主力蓝筹股与政策支持的区域经济方面。从技术上分析,仍然是属于一个子浪的上涨,上升的空间显然小于下调的空间,中期风险仍然较大。

    中原证券:强势整理后继续稳步攀升

    A股自1664点开始的反弹行情依然没有结束,预计在后续利好政策以及相关数据的有力支持下,A股市场有望继续稳步攀升。如果后市投资风格能够成功转换到大盘蓝筹股上来,那么A股继续稳步反弹的格局就不会打破。

    浙商证券:A股创新高后将在风格转换中震荡前行

    目前行情的关键在于风格转换能否成功。风格转换主要来自两方面:中小市值向大市值品种切换和投资主题切换。估值偏高的忧虑会导致大盘在高位的震荡风险加大,板块的分化也会在行情后续阶段得以充分体现。

    上证联:短线整固更有利于行情发展

    上证综指60周均线与6124点下跌以来下降通道的上轨基本重合,在2600点附近构成重要技术阻力。虽然深市已经率先向上突破,作为领先指标,未来上证综指也将向上进一步拓展空间,但综合宏观面、资金面和市场面因素,股指短线仍有一个调整整固的过程。

    成都倍新:从热点轮换中把握主力调仓动向

    只要不断有领涨热点带动,这对大盘短线继续维持强势上行格局还是比较有利的。大盘就此扭头向下的可能性并不大。以目前的运行态势和市场氛围,大盘继续向上摸高2700点或更高并不过分。

    民族证券:多因素合力 强势格局有望延续

    两市股指既已创出新高,短期继续摸高将是大概率事件。周三市场是大涨还是小涨亦或是小幅调整,将决定未来一段时期内股指运行的趋势与斜率。后市股指如继续上涨,“弹药”方面并没有太大的问题。

    金百灵投资:A股蹒跚前行底气仍在

    本轮行情弹升以来,经济复苏预期,尤其是经济复苏背景下的行业复苏预期,是牵引板块热点的领涨力量,这一信息不仅意味着A股的高估值压力犹存,还意味着板块热点的驱动力趋弱。但这并不意味着短线弹升趋势将被改变,多头仍有做多的底气来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