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07:22  新浪财经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金百灵投资:两大积极信息预示五月开门红

  市场短线存在着新的积极信息,这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方面是一季度业绩信息显示出经济复苏的预期的确强烈。另一方面则是经济复苏的信息得到了具体宏观经济数据的佐证。

  东吴证券:二次站上年线意义重大

  此次站上年线意义重大。只是在股指正式拉升之前,在2500点一线主力资金还有个调仓换股的过程。在经过强势震荡之后,一轮以蓝筹为主导的新的上攻行情有望展开。

  金正顾问:五月行情可期 布局银行地产股

  对于五月的行情,我们依然是看好的。这不仅是因为市场行情的实质未发生变化,而且从政策上来看对于市场的上涨依然是支持的。

  智多盈投资:反复震荡仍是市场主基调

  多因素交织在一起错综复杂,加之甲型H1N1流感的发展也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所以就短期而言,市场方向并不明确,反复震荡仍将是未来一段时间的主基调。

  申银万国:年线附近还有反复

  目前年线在2422点,且近期每个交易日约以4点的速度下移。如果从波段的角度考虑,即使失守也并不可怕,适度回调等待60日均线的继续上行,在目前这种宽幅震荡中,不宜追涨。 

  兴业证券:A股高潮才刚开始

  后续政策红利可能有刺激消费、产业振兴、区域振兴、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和降息等。

  中信金通:内需牵动旅游板块机会凸现

  旅游酒店板块遭遇寒流,不过如果说甲型H1N1流感对医药股业绩贡献有限,那么实际对旅游股的冲击也会很有限,同时部分旅游公司业绩有转好迹象。

  世基投资:五月行情变数多 抓住上海主题投资机会

  我们认为5月市场发展方向暂不明朗,因此投资者应重点挖掘个股投资机会。年报和季报披露完毕,部分业绩明显好转的个股将吸引增量资金的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