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大因素决定五月行情走势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7:39  新浪财经

上证指数

  新浪财经讯 今日股指窄幅震荡,多空双方基本处于胶着状态,成交量基本与昨日持平,五一假期的临近也使投资者较谨慎。板块方面仅有金融、农业两个个板块下跌,金融板块成为今天市场的做空主力。经过近三日的反弹,沪指重新回到了10日、20日、年线等重要均线之上。沪指收报2477.57点,涨0.38%。

  封起De日子:优质长庄股有望夺得五月开门红

  投资者要确保在即将来临的五月行情里获得好收成,还是应该从选好股,布好阵这个策略上下工夫。无数的事实说明,只有选择与优质长庄股同行,才会取得满意效果。

  笔夫:节后坚定看涨思维

  周三晚上,外盘一个非常明确的信号是,美元指数已经跌破上升通道下轨,之前它在这一区域已经徘徊了一个半月,这样的信号应该可以使看多商品期货的人有更强的信心,同时,道琼斯指数也在这天结束整理突破上扬,也许节后真有好戏上演。

  朱大鸣:中级反弹行情远未结束

  从技术面上来看,4.29暴涨是对4.22暴跌的修正,一次暴跌60多点,一次暴涨66点,正好消除这个极有可能下挫的担忧。

  牛春宝:流动性牛市中的大局与小节

  银行股在昨天大涨之后,今天并没有鼓起冲天豪情。浦发偃旗息鼓,招行逆市下跌,保险板块也失去方向。权重股不动,大盘似乎再次找不着北。但个股异常热闹,市场热点纷呈,赚钱机会并不缺乏。

  陈晓阳:如何策略迎接红五月到来

  趋势上,上证指数在近期短期休整之后,又蓄势重返强势,并且各类蓝筹股成为了当前大盘上升的主要动力,应该说各类蓝筹将会呈现结构型走强的趋向,轮动推动股指再掀新高的可能。

  薛汉波:五月份的股市将期待什么

  五月份值得期待,但是人们还是要保持谨慎的乐观,因为困难远比人们想像的多,外忧内困的事情都会影响到中国宏观经济的走势,而中国宏观经济的兴衰成败决定中国资本市场是否有美好的明天。

  叶弘:五月行情——值得期待的地方在哪里

  五月行情,预计仍将延续题材这一主线。值得期待的是个股,不是大盘指数能涨多高。如果,大盘指数加速上涨,首先应考虑风险。

  王国强:节后调整的N个理由

  另外我观察美国股市1-2个交易日内也有短期见顶迹象。当然,调整是为了更好的上涨,2579点不会是今年的终点,短暂调整过后新机会将更值得期待。

  秦国安:谈5月行情及操盘选股思路

  5月的V字形是由5月特殊的基本面、政策面环境决定的。5月有两个特殊时点,一个是5月17日世界电信日,一个是5月19日5.19行情十周年纪念日,这个会通过对3G、新能源等新经济板块的触动而反射到指数走势上,但热点是会退潮的,造成V的跌宕起伏。

  淘金客:五大因素决定五月行情走势

  由于大盘今年已连续四个月收阳,第五月将进入重要变盘时间窗。对于金融危机下的牛年五月份,大盘究竟会涨还是会跌?中国股市牛年能否重现红五月?淘金客认为五大因素将对大盘五月走势产生决定性影响。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