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07:32  新浪财经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中证投资:反弹进入乐观中见顶的阶段

  估值、流动性和经济基本面三方面的情况已经开始出现微妙的变化了,其对于市场上行的支持力度,已经显著小于反弹之初的几个月份。2500点之上投资者普遍情绪高涨,“乐观中见顶”的环境正在形成之中。

    国元证券:蓝筹启动是加速赶顶还是风格转换

    在突破年线的同时,两个缺口的形成和不少个股冲高回落的迹象明显。市场在蓝筹引领下突破年线之后,其实已经酝酿着风格的转换,目前流动性隐忧尚未成为现实,应以季报业绩作为出发点。

    银泰证券:短期可能加速反弹

    本周一系列3月份宏观经济数据将陆续公布,市场预期较为乐观,这将在很大程度上继续抬升投资者对经济回暖的乐观情绪,大盘反弹短期仍将延续。

    中信证券:业绩和估值双上升区间将至

    最近两个月市场经历了从快速调整到反弹的轮回,“中空”之后的“长多”已然逼近。在投资持续增长和出口逐步恢复的双轮驱动下,市场面临向上突破。“业绩-估值”双上升区间即将到来,建议关注周期股以及金融股。

    北京首证:震荡不改上攻趋势

    由缺口判断,沪深大盘短线上攻目标可能在2497-2547点和9610-9852点之间,目前还位于近期高点连线附近,而成交额又缩减一成,表明市场的追涨热情再次降低,近日有效的上行空间因此就会受限,短线还随时可能再次出现反复。

    九鼎德盛:市场将重归基本面

    短线风险正在加大,而透过利多刺激因素来看,其可持续性正在减弱,经过五个月左右的反弹,A股在利多因素刺激后的上涨将面临重回基本面的概率正在加大。两个缺口出现在反弹高位区域,且形成较大的市场堆积来看,短期之内上证综合指数经过刺激反弹后,其难以远离此区域。

    信达证券:调整压力渐增 半仓操作为宜

    虽然最近指数修复了超买的技术指标,但从分时图上看,仍然存在着高位钝化的情况,继续上行会使得来自缺口的调整动能越发强烈,因此本周随时可能会出现快速回落。短期内市场处于多重力量的激烈博弈中,投资者在此时的操作,应遵循以仓位控制风险的原则。

    山东神光:盘中震荡可能加剧

    沪指已连续2天站稳在年线和2500点整数关之上,突破的有效性得到确认,预计后市有望继续向2600-2700点一带的目标位挺进。由于短期大盘的连续上涨,短线技术超买情况加剧,需要通过技术调整来化解这种超买压力,但由于板块轮动不断对股指形成推动,预计短线的调整很可能以盘中调整的形式来完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