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500点上哪些股票机会大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8:06  新浪财经

上证指数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周二维持窄幅震荡格局,沪指早盘三度下探2500点关口,午后权重股企稳带动股指回升,个股做多热情活跃,攻克年线之势继续,沪指和深成指纷纷创出本轮反弹行情新高。沪指收盘报2527.18点,涨0.54%。两市成交额较昨日少逾一成。

  淘金客:2500点上哪些股票机会大

  周二大盘呈现强势振荡走势,继续在2500点上方运行。这是大盘连续二天站在年线之上。从技术角度来看,只要明天大盘继续站在2500点上方,那么这次突破被完全得以确认。

  叶弘:蓝筹酝酿蓝筹行情

  大盘继续在创今年以来的新高。年线被破,成交量放大,机构投资者变得积极而主动,就近期而言,大盘创新高,似乎不再困难。只是盘中热点,出现明显的分化与分散。比较而言,还是小板股票继续坚定而执着,强势上行。

  启明:抓住暴涨行情的两大主线

  市场今日再次收出阳线,没事的同志们又开始数这是第几个阳线了,什么时候大盘见顶。对此我们认为投资需要预测,更需要的是策略。

  封起De日子:有望兑现的三大利好

  从现在来讲,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并没有拉什么股指。有的分析说是这两个老妖怪拉的股指,你的理解就错了。它们既然能够从48块跌下来,难道就不能够丝毫有一丝反弹?

  一和家家:后市还将演绎极度疯狂

  周二沪深两地市场在连续跳空长阳后维持强势整理格局,股指盘中三次回试2500点支撑力度,中小板综指和深成指强于沪指,出现四连阳。次新股、地产、汽车、电子板块领涨市场,银行、券商股维持强势,保险、煤炭进入整理,有色金属板块依旧低迷,黄金股出现止跌回稳迹象。

  占豪:本轮上攻目标位在哪里

  今天大盘早盘如期调整,没有出现令人担心的冒进,这是非常好的技术状态。在这样的技术状态下,大盘上攻的力量及持续性都会得到加强。

  程程:武钢行权与空头坚守

  坊间传言武钢为获得70亿元的筹集,正调集各种渠道期望促成认股权证行权,其标志就是在行权期内将股票价格推升至9.58元上方。在前期武钢出现逆势下跌之后,昨天以历史天量的涨停报收,短期套利似乎唾手可得。今日全天停牌,意味着15、16两个交易日必须连拉涨停才能达到目的,多少给了当头一棒。

  牛春宝:收益最大化的狂想能否实现

  大盘好的时候,股票鸡飞狗跳,到处都是机会。股民操作起来,似乎随时可以抓个涨停板。但是一波行情下来,能够超越指数的人却不多,其中的原因颇值得研究。

  秦国安:密切注意深圳B指动向 做好逢跌调仓

  一旦深证B指完成年线攻击战,市场风险必然会来临。因为那时,“牛市来临论”必然占据更大优势,场外资金必然大举进场。但这些论调是涨时看涨,这些资金是追高者。

  陆俊龙:房地产局部有良机

  我们依然维持前期所做出的4月份成交量依然优于3月份的评判,但是房地产股价确实已经超量反映了预期,短期的机会依然在二、三线地产股。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