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势震荡量能萎缩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7:49  新浪财经

强势震荡量能萎缩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上证综指继续强势震荡,盘中多次试图回探年线以完成回抽确认过程,但低位买盘的强劲使得指数难以出现深调。尤其是近期一些基金重仓股开始补涨,使得指数始终维持在高位运行。因此,尽管短期市场调整的压力逐步增加,但调整方式仍有待观察。或将以每日盘中震荡的方式来进行调整,而不是回抽年线回补缺口等较为激烈的调整方式。

  南京证券:大盘连续上扬 震荡压力加大

  毕竟涨停板家数依然乐观,成交量也较理想,市场在洗盘后仍存在着进一步上涨的空间。但后市虽还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仍然建议投资者应谨慎应对,对部分上涨幅度较大品种给予适当减仓,千万不要追高,此时入市追高的话风险大于收益。建议重点关注二线蓝筹和热点题材股的机会,如新能源等。

  广发证券:追高意愿不足 注意攻防节奏转换

  股指在年线上方展开高位震荡,尽管两市股指双双创下行情新高,但周二市场的热度已明显降温,小盘股涨幅居前,有色、保险两大权重板块出现明显调整,四个交易日的连续上涨中股指升幅已达8%,股指有震荡整固的要求以消化短期获利,在股指的相对高位,投资者也宜注意攻防的转换,大涨之后切忌盲目追高,短线升幅已大的品种宜积极减仓,保留足够的资金应对可能出现的调整。

  金证顾问:缩量震荡 市场静待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不管后市是直接上攻还是先回抽年线,其整体向上趋势的确立是基本无疑的,因此各位只要耐心持股就不失为一种上佳策略,即使市场直接上攻也不会踏空,而就算市场短期会回抽年线,深度也不会太大。

  广州万隆:两个可能有继续上升潜力的板块

  大盘步入连续上升的逼空行情,估计还会持续一周左右。而券商板块由于近期股市连续大幅放量,业绩大幅提高,应该还有上升空间。黄金股估计也能够走出补涨行情。

  倍新咨询:2600点下方没有压力

  由于现在是冲刺阶段,也就是大家比较容易理解的主升浪阶段,在这个阶段一般的小压力根本无法对市场造成什么伤害,市场强势度和市场投资者的情绪情绪达到了一个很高的强度,因此,市场所体现的攻击状态,就像一辆汽车已经踩了最大的油门,不可能不出现加速,停下来只有等到所有油料耗尽,现在的市场就出在这个阶段,风险和机会都很大的阶段。

  东海证券:重视局部风险 寻求补涨机会

  投资者需要接受的现实是,一方面,局部风险确实已经客观存在,而且需要严肃对待;另一方面,在目前这样的点位,阶段性的调整并不会改变结构性行情的大局,后市仍有不少股票面临较大挖掘机会。面对目前的一些热门抢手品质,普通投资者需要耐得住寂寞,没有只涨不跌的题材,更没有只涨不跌的个股。

  新旗舰中心:连续强攻之后存在震荡要求

  市场在连续大涨之后存在震荡整理要求,在此过程中,投资者应重点关注5日均线的支撑,只要能够在5日均线上方完成整理,市场依然能够保持强势格局。未来如何及时把握市场热点,把手中持仓结构调整至最佳配置,将是在未来交易获利的关键。

  陈兴强:行业复苏推动股指上涨

  沪指突破年线后继续创下新高,午后在地产股的带动下,指数突破上午高点,地产股也一举位居行业涨幅榜前列,前面曾经分析过地产股受楼市回暖刺激而开始走强,地产股的上涨还远没有到位。

  国诚投资:后市大盘难免宽幅震荡

  后市大盘仍有冲高动能,但回调风险也正在积聚之中,后市或将呈现宽幅震荡以消化短线风险,沪指可关注2577点的阻力位。中线操作建议逢高减仓,短线宜快进快出,严格设立止损位。

  世基投资:多头势不可当 后市有望震荡上扬

  短线来看,预计市场仍有望在量能的配合下继续向上反弹,但同时连续上涨过后越来越大的回吐压力和技术指标的超买有待修复,将导致盘中波动幅度进一步加剧,投资者操作上控制好节奏,继续逢低关注有色,煤炭等资源性品种和新能源的投资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