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轮行情谁是最大赢家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16:50  新浪财经

上证指数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指受宏观数据向好刺激,高开高走,相继收复2400点、5日和10日均线,不过前期高点及年线位置较近,沪指尾市在2450点前开始横盘整理。盘中个股普涨,仅不到40家个股下跌,交易较活跃,成交量较昨日大幅增加逾4成。截至发稿时,沪指报2444.11点,涨2.7%。

  wu2198 :本轮行情谁是最大赢家

  不管是属于那一种类型的胜利者,其获胜最大的特点都是:敢于在市场的恐慌及悲观绝望中买进,并能持之以恒;当行情进入补涨的阶段时,能果断获利减仓或套现。

  牛春宝:大涨行情中几个注意事项

  一波行情中,几乎所有股票都有轮涨的机会,越是没涨的股票,后期补涨的潜力越大。

  叶弘:震荡向上的趋势没有改变

  股市涨涨跌跌,本属正常现象,如果过于计较每天大盘涨跌,或津津乐道于对某天大盘涨跌的判断正确,可能陷入实际操作的盲区。

  小杜:下周最可能出现的走势是什么

  诸多大盘指标股仍然没有进入大级别的升浪,未来如果它们能够走高一线,对指数的推动作用将是非常明显的。

  二当家:有色煤炭能带领大盘挺多久

  最近的有色煤炭涨,其实有助于我们解读股市:不论经济区危机多么大,但是人口众多的地球,许多东西仍将处于长期牛市,比如商品。

  图锐:是什么让犟牛华丽转身

  两天上证指数涨幅近百点,完全盖住了周三的阴线,这不尽让笔者想起了07年4月19日的阴线后两阳,以及07年8月1日的阴线后两阳,这其中既有一致性也有区别。

  阿贵:重拾升势继续持股

  中国股市,不需要看太多的大势,需要看小势,特别是看股市自身的势。我们不能在上涨时把自己眼中看到的关于经济形势中所有的好都放到一起,演讲起来振振有词,自我感觉良好,也不能在下跌时把自己变成一个愤青,什么东西都深刻地揭露一番、批评一番。

  秦国安:再谈年线攻击战及近期操盘选股要点

  市场的超强走势超出了我们的想象,1664以来的中级反弹依然在继续进行,并以消灭空方的方式进行。

  封起De日子:捂股如何越捂越赚

  如你是短线买卖,那么,应该顺应上升趋势一直捂下去,上升趋势的下轨支撑不破,应该坚定信心不动摇,反过来说,支撑如果破了就必须离场观望。

  陈晓阳:这回突破年线将会水到渠成

  周五大盘继续表现强劲震荡回升行情,上证指数承接上涨惯性小幅跳空高开高走,在部分宏观数据明朗之后,场内外增量资金积极踊跃入市,推动股指重返短期均线以及2400点之上,显示当前强势行情仍在延续。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