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看待大盘放量大跌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6:47  新浪财经

上证指数

  新浪财经讯 受隔夜美股影响股指低开后,一路震荡下行,2400点支撑告破,击穿了10日均线。权重股领跌,盘中虽有电子信息、新能源、造船等热点板块,但所占比重太小,在权重股击溃市场人气的市场环境下,行业板块尽墨。沪指收报2347.39点,跌3.76%。

  封起De日子:如何看待大盘放量大跌

  本次调整仍属于合理范畴,从分时图小趋势来讲,股指第一次跌到小趋势支撑线位置,技术反弹会随时产生。

  一和家家:连续暴跌的概率有多大

  总体来看,虽然周三股指单边下挫,盘中大跌近百点,但大盘震荡向上的走势并没有受到破坏,沪指仍有望延续向上的势头,今日的大跌很有可能是对前期涨幅过大的调整,或者说属于震仓行为,预计指数还将在反复震荡中上攻年线。

  叶弘:题材股的春天将继续路

  昨天大盘涨,今天大盘跌。主要取决于蓝筹股票的动作。不惧大盘调整,但风险意识不可淡化。成交缩减,个股保持相应活跃,大盘的稳定性和市场心态没有发生大的变化。

  spengq:市场各路机构首次联手空袭

  前期我们寄望于补涨的一些板块和个股,成为了领跌主力,说明补涨行情已经完全结束。

  曹先生:言顶仍为时过早

  明天的走势非常之关键,如果明日呈现的仍是一个下跌的格局,那么我们可以认为,头部基本形成,逃命将是不二之选,而明日如果出现止跌,则大盘完全可能再次返身向上。

  wu2198:周四股市操作策略

  第一按技术面看,今日大阴会造成明天两市借势下探。激进的投资者明天可等2300边回补之前减仓的部分头寸。

  冯矿伟:单根大阴线背后的秘密

  其实这波行情出现了今天的单根大阴线要回顾这波行情的筑顶过程:因为今日即使不出现大阴线风险也是非常大的,所以我们要提高类似这个顶部位置的风险意识。

  股市风云:明显头部不要心存侥幸

  这根大阴线收出,已经明确了大盘的头部性质。这意味着后市将展开周期性调整,而不是短调性质。明显的头部已经形成,投资者就不要心存侥幸,更不要将这样的下跌看成短调。

  成一言:20日均线处多军再度休整

  今天的这根大阴线,正式宣告又一轮调整开始,明天大盘有可能跳空低开并震荡性下行,今天跌幅浅的板块如资源股、船舶制造等可能成为明天的空军主力。

  凯恩斯:回落后短线或有反抽动能

  对后期走势来看,我认为股指就算是下行,只要能维持在二十天线上方,或是最差的,在三十天线上进行一下整理,仍会有再度冲击的动能。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