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放量突破前期高点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7:47  新浪财经

放量突破前期高点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深成指在年线附近有效站稳之后,今日开始继续向上拓展空间空间。而上证综指目前年线已经下移到2494点,在此点位之下基本上没有太大的阻力,真正阻力较大的区域将是去年7-8月中奥运会期间所形成的箱体下沿2566点一线。因此,短期市场在突破之后有望持续上行。

   广州万隆:启动两大热点 主力发动季报行情

  经过短期的蓄势整理之后,周三深沪大盘呈现突破上攻的态势,深沪股指分别上涨1.94%和1.47%,双双创出本轮反弹行情的新高。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是,被视为重要技术关口、甚至被机构称为"牛熊分界点"的2400点整数关口被成功突破,在极大程度上鼓舞了市场的做多信心。

   东海证券:沪指创新高 市场显浮躁

  上证综指创了新高不等于市场就明显趋强,不创新高也不能说明行情会打折,在结构性的市场格局中,投资者需要把握属于自己的机会,有所为,有所不为,如果什么热点都想抓住,最终很可能是什么热点都不会真正把握到。当前,市场局部投机气氛已经明显加重,有些热点也已经炒得有点离谱,对于一些短线强势股,投资者在介入时首先要看看公司的基本面、未来的减持压力。

   倍新咨询:四月上旬目标位2600点

  今天的走势大家可以当作整个四月行情的缩影,这样讲虽然机械了一些,但基本方向和节奏不会出现太大的偏离。对于四月上旬的目标位,结合周线看的很清楚,就是2600点,在估值水平没有重大偏离之前,不论是机构还是散户,不论是私募机构还是公募机构,对此不会存在太大分歧。

   世基投资:创新高后上升动能依然充足

  短期来看,市场将在2370-2410点附近继续震荡整固,在充分洗盘整理后,股指将继续昂头向上。操作策略方面,在市场强势创新高的背景下,投资者可从两个方面入手,一是蓄势充分,还处于前期高点之下,二是业绩预增,切合当前市场热点。

   陈兴强:板块轮动 推高股指

  承接昨天市场的强势,沪指以跳空高开再度冲击2400点压力位,并创下反弹以来收盘新高。同时成交量也得以同步放大,说明股指有继续上涨的要求。消息面上,证监会也再次紧急挺身“辟谣”IPO重启,也为市场吃下定心丸。

   金证顾问:市场成功攻关 普涨后留下怎样的信号

  市场在今日成功突破后,后市震荡向上的格局也基本确立。但是要提醒各位投资者的是,短期市场可能会面临多次的回抽确认过程,投资者不宜在此时追涨,当然也无需杀跌,耐心持有优质品种不失一种好的操作策略。

   今日投资:煤炭股领涨 上证指数创新高

  煤炭股领涨,造纸、飞机制造、家电、玻璃、农药化肥、有色金属、机械和高速公路等板块涨幅居前,金融、电力、酿酒和制药等相对落后。2009年1-2月份,医药制造业收入增长16%,利润增长19%,维持稳增态势,行业仍然面临不错的发展环境。中药饮片、卫材医药、生物生化、医疗器械利润超越平均水平,化学原料药收入和利润均有所下降。

   华讯财经:放量普涨 大盘迎接新的反弹空间

  大盘今天终于强势突破前期高点,尽管有效性还值得观察,但市场做多人气已经被带动起来,另外,板块的轮动也非常明显,如不是权重板块压制指数,在大盘资源类板块及各题材板块的带动下,大盘的上攻之势不会显得这么艰难。展望后市,大盘的强压力位位于2480-2500一带,而2300-2340一带是大盘的强支撑位。

   新旗舰中心:新高之后还看热点持续性

  今日上证指数创出本轮行情新高,为四月开了一个好头。而明日将进入本月的第一个时间敏感点,市场短期的震荡幅度将会加大,投资者应继续关注5日和10日均线的支撑力度,收盘不破5日均线,则有继续强攻的能力。未来如何及时把握市场热点,把手中持仓结构调整至最佳配置,将是在未来交易获利的关键。

   国诚投资:大盘创七个月新高 后市或将高位震荡

  今日大盘成功向上突破了前期高点2402点,但上攻力度不是很强,多头主力显露出一定的疲惫迹象,与2月17日的高位相比,当前位置的成交量略显偏少,如果如果不能快速放大放交量,则成交量面临顶背离的迹象,投资者应小心为上。同时,自3月12日以来,大盘形成了一个明显的上升通道,十日均线构成通道下轨支撑,上升趋势仍在延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