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领衔绝地反弹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8:01  新浪财经

金融领衔绝地反弹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展望后市,大盘在经历了短时间的调整后,前期活跃板块新能源、有色、上海本地股等纷纷强势表现,而银行股始终维护着大盘,可见,后期多方将再次引领大盘攻击前期高点2400点。操作上,投资者对当前的行情应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在控制好仓位的情况下,应采取逢低积极参与的策略,前期强势板块调整之后有望继续上扬,关注板块:金融、电力、上海本地、高配送、央企重组、资源性板块等。

  广州万隆:指数能否有效突破2400

  交易者现况指数为交易者现况指数为108,工商银行受消息刺激的行情不具持续力,银行股短期冲高回落将打压市场投机情绪,未来几个交易日内投机情绪可能于高点附近回落,交易者需谨防图表形态形成假突破骗线。

  东海证券:振荡向上 人心所向

  在大势向上的同时,各种不确定因素仍在不断对股市形成影响,大小非减持压力也会随着市场的不断走高而不断加大,市场浮躁的心态短期内也不会得到根本性改变,这就是决定的股市只会振荡向上,而很难复制前几天那样的激情式涨升。对待这样的行情,投资者操作时不能简单地等突破、等放量,而应该比市场快一拍,宁可逢低介入后等行情的到来,而不能等突破了才匆忙入场。

  倍新咨询:洗盘结束 新高在即

  今日大盘震荡后出现大涨,成交量再度放大,人气恢复的迹象十分明显。上个交易日大盘收出光头中阴线,很多投资者感到很担忧,明确指出市场多方主力的洗盘意图,这样的判断得到了市场的验证。

  世基投资:大象频起舞 涨升仍有望

  于本轮行情本质是以资源价格上涨为基础、具有国际国内基本面支撑的强周期个股复苏带动的反弹。因此有色金属、新能源、煤炭等相关资源类个股仍将倍受市场追捧,投资者应重点关注。特别是其中具有补涨潜力的品种。

  新旗舰中心:长阳反包继续强势运行

  在短期的大幅震荡过程中,使得股指在前期高点附近的密集成交区形成了充分的换手,为后续的上行打下基础。未来如何及时把握市场热点,把手中持仓结构调整至最佳配置,将是在未来交易获利的关键。

  金证顾问:尾盘狂拉 后市冲关在继续

  2400点已近在咫尺,投资者无须对于一些短期的震荡调整过于恐慌,可以耐心地持有手中的优质筹码,而相反一旦当你有所犹豫,市场也许就会上演逼空行情,就像今天尾盘拉升可以说是让失去筹码的投资者感受了一番踏空的滋味,大家应该从中总结经验。

  北方万盛:揭密A股大涨 震荡中如何把握机会

  当盘中再现强势震荡,当尾盘银行兴风作浪,当个股轮番炒作而又相继黯然消退,投资者会充分理解近期反复为投资者强调的九字箴言“不追高、不恐慌、不折腾”,继昨日大盘2%的下挫后,今日两市呈现先抑后扬的走势。

  今日投资:银行股发力 周四A股大涨3.27%

  周四A股市场大幅上扬,沪深300收于2479.79点,涨3.27%。两市A股1415只股票上涨,88只股票下跌。成交略有放大,上海市场从上一交易日的1341亿升至1444亿元;深圳市场从676亿元减少到640亿元。

  陈兴强:警惕4月业绩风险

  收到美国股市上涨以及国务院会议利好的影响,A股股市场大幅高开,但是由于市场调整压力未得到充分释放,股指逐步回落。午后,在金融、有色金属、上海本地股活跃的带动下,股指重返升势,最终以大幅上涨报收。

  国诚投资:2274点是新一轮上涨的起点

  今日的消息面上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利好,一是宏观政策方面,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昨天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推进上海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的意见,决定提高部分产品出口退税率。这是振兴地方经济和行业经济的重大举措,对上海本地股、航运、金融、纺织等多个板块构成重大利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