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放量突破个股普涨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8:35  新浪财经

放量突破个股普涨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技术形态上,上证综指已经连续第3个交易日收于2200点上方,上一交易日在向上突破上升三角形上边后有一个冲高回落的动作,今日再度放量上行,表明周三的回落只是向上突破后的回抽确认而已,本次突破基本可以确认是有效的,上证综指理论量度升幅将达到2445点。指数近期下一个目标位将是2月18日所形成的向下跳空缺口上沿2316点。

  广州万隆:板块轮动将指数推向新高

  近期重点提示的有色金属、地产、煤炭石油、中小板、化工化纤如同接力般带领大盘反复冲击新高,非常符合上证指数大B浪反弹的A浪5-3的浪型,也反映了本栏极具实战的准确预测。这一波的目标为仍是4月份,达到2500附近。紧抓有色金属、煤炭石油、地产、中小板不放,持股是目前的最佳策略。明天预计在2300附近有震荡,但仍是指数上升途中的筹码换手而已。

  国诚投资:大盘正演变为中级主升行情

  技术面上,大盘自本周一结束了旗形整理形态之后,出现连续大幅上涨,成交量同步增加,显示市场有做多资金积极入市,后市可能会演变为一波中级主升行情。沪综指5日均线即将上穿30日均线,但短线指数涨得太快,乖离率偏大,短线可能会冲高回落,操作上建议逢低加仓。

  股市在线:经济触底的预期强化

  今天市场成交量和昨天大体相当,资金介入步骤较为有序,同时也说明在2250点阻力位遭到的反抗不是特别强烈。沪指早盘一度变绿,从事后判断来讲,早盘下跌有洗盘的意图。午后股指一路飙涨,蓝筹在盘中上涨此起彼伏,尾盘成交量也有所放大。与前市多次反弹相较,这两天的反弹明显是在弱政策背景下进行的,反映投资者对经济基本面的判断出现微妙的心态变化。

  世基投资:股指仍有上行空间 机会层出不穷

  从近期的市场热点可以看出,周期性行业经历去年大跌之后,在行业复苏的刺激下展开报复性反弹欲望强烈,有色金属板块是典型的代表,房地产和银行板块也有较多机会。此外,随着年报披露进入高潮,年报高送转题材也将倍受市场关注。

  倍新咨询:大盘本月创新高几无悬念

  昨天的冲高回落让绝大多数人认为市场要重回箱体,但认为即使是空头所说的箱体震荡,在箱顶位置2250点的整理也不会超过三天。该跌不跌反创新高,逻辑上看这应该引起我们的关注了。而且热点和成交量配合都非常理想,因此,本栏预计本月大盘创出新高基本上没什么悬念。

  金证顾问:拒绝调整 后市继续向上挺进

  今天的突破不仅是对前期那个整理三角形有效突破的进一步证明,也将2241点这一心理关口置之身后,由此看来后市的上涨空间已被打开,并有望走出一波逼空行情。而且盘中煤炭、有色股的持续走强凸现了主力的做多意愿,为后市的上攻提供了强大的支撑动力。

  东海证券:涨跌有限 悲喜适度

  目前比较现实的还是结构性的局部行情,投资者真正要做的是选择结构性低估的潜力品种,而不是看到大盘一涨就乱追所谓的领涨品种、主流品种。在目前这样的点位,上下幅度都不会很大,涨跌都比较有限,投资者在投资操作时也需要做到悲喜适度,力戒情绪化操作。

  南京证券:大盘震荡上扬 后市谨慎看多

  预计短期大盘仍将保持震荡反弹的格局,不过空间不会太大。建议投资者继续波段操作,快进快出,关注绩优蓝筹股的补涨和新能源等热点题材股的短线反弹机会,关注量价的配合。

  华讯财经:强势突破2250 下一目标2330

  投资者可以多关注还没有上涨的周期性板块,基金的热情还没有结束,它们就还有补涨的空间,而各题材板块也可逢低关注,关注板块:金融、电力、化工、航运、上海本地、高配送、央企重组等。

  新旗舰中心:权重选手继续领跑市场

  上证指数今日反包了昨日的上引线,形成非常有利的多头攻击走势。MACD也形成金叉发出好转信号。只是经过连续几日的强攻,市场已经累积较为丰厚的获利盘,并且也接近上月高位的套牢区域,加之短线技术指标超买,短线仍有震荡消化抛压和调整技术指标的需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