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07:46  新浪财经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多数机构谨慎看待大盘反弹  

  周一两市低开后呈小幅反弹走势,个股板块普遍反弹。41家机构调查结果显示,三成七机构短线看多,四成四看平,近两成继续看空。

  华泰证券:宽幅震荡关注季报惊喜股

  由于空方的能量加速释放,短线股指有望止跌企稳,短线股指将在2030到2250之间宽幅振荡,而个股风险经过一轮快速释放,尤其是遭遇错杀的有成长性的中小盘股有望酝酿新的反弹。

  国盛证券:股指小幅反弹 后市仍有反复

  从市场的走势看,目前市场结束了恐慌性的下跌行情,短期内有反弹的要求,但其反弹的空间将有限,预计很难立即站上2150点以上,将以小幅反弹为主。

  波动方向将复杂多变 调整期间需足够耐心

  招商银行的“大非”解禁吸引着市场,但它已不是市场真正关注的核心。一轮以产业振兴为主题的修复性上涨行情已转入调整周期,短期波动方向会复杂多变,我们要有足够的耐心。一些新题材或新概念仍然会催生众多炒作机会。

  外围暴跌能否使反弹夭折

  从昨日的态势看,今日应该继续上涨收阳,但受到外围影响,增加了不确定性。一旦出现与预测相反的走势,就按上边说的盘中点位和收阴的可能性做好应变,降低仓位,控制风险。

  金百灵投资:阳K线融化大盘倒春寒趋势

  从短线看,大盘的确存在反抽行情延续的可能,毕竟上周短线跌幅过大,市场参与各方有自救的冲动。但值得指出的是,调整趋势仍未改变,也就是说,红色星期一的阳K线并未完全化解倒春寒的走势,投资者操作上仍宜谨慎。

  东方证券:成交萎缩 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短期市场依然存在着反复震荡的可能,投资者在谨慎参与当前结构性机会的同时,仍然要严守防御策略,减持估值过高的题材股,仓位配置上侧重前期涨幅较小、业绩风险不明显的防御性蓝筹股。

  北京首证:缩量回升存变数 遇阻整理仍须防  

  从股指运行看,两市周一低开后均企稳回升并收中阳线,短线反弹希望有所加大,但值得注意的,一是5日均线却拐头下行并相继死叉21日均线,交叉点还恰位于小型头部形态的颈线位附近,短线上攻至此很可能会出现反复;二是成交额进一步大幅萎缩,且持续缩量时间至今已经四天,这就意味着近两天很可能会放量,就是说,近日上行空间尚难以乐观,量能释放的方向也需多加留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