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洗盘是否已经结束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7:37  新浪财经

上证指数

  新浪财经讯 今日行情可分两段,前一段行情两市在美股大涨的影响下高开后,一波接一波下跌,沪指跌穿2200点支撑,回补了2月9日的强势向上跳空缺口,击穿20日均线,而且成交量萎缩,市场疲软之极;正当投资者看空后市时,面对全流通的招商银行带领银行股揭竿而起,放量拉升,招行一度涨停,推动大盘快速反弹,成交量放大,沪指接连站上20日均线,收盘重回2200点上方。沪指收盘报2206.57点,涨0.27%。

  陈晓阳:20日均线依托逐步回稳 

  趋势上,近期上证指数连续调整,并且基本回补了2月9日的跳空缺口,该缺口曾支撑股指走强多日,此时回补有利于增强投资信心,并且股指也最综在2200点整数位置企稳,显示该位置下方支撑能力较强,如今在两会临近良好政策预期之下,股指有望依托20日均线逐步震荡走强再续新高。

  wu2198:绝地反弹发两大信号

  第二今日多方主力突然袭击,起动以招商银行为首的金融类股展开护盘。表明市场做多力量对于本轮反弹行情中整体反弹幅度小于30%--50%范畴的金融类股(银行保险)虎视眈眈。能否起动这类权重股代替前期涨幅偏大的品种。将是决定反弹行情能否延续的关键。

  淘金客:本轮调整是否接近尾声 

  那么,本轮调整是否已接近尾声呢?淘金客认为,从今天大盘在接近重要支撑区所引发的反弹来看,这种反弹还有继续延续的可能。但是由于大盘今天的反弹仅仅属于技术性反弹,因此如果要出现更大力度的上涨走势,必须得到消息面的进一步配合。

  老夫子:压轴行情将展开 

  八成股票的大量获利盘兑现压力很大,市场因此形成了二次大幅下跌;二会召开在即,股市的疯狂管理曾在抑制,但股市的大跌管理层也不愿意看到,因此权重股就会因时因利走到前台,在二月末和三月初演绎压轴行情,这样主力可以既保证大盘相对平稳,又可以较好的获利退出。

  冯矿伟:稳健投资 不要火中取栗

  今日让人最匪夷所思的就是尾盘的招商银行行情。其实大家不要着急,下午的反弹中,大家建仓的话是只赚指数不赚钱的行情,因为是由招商银行单一股票拉动的行情,另外你的建仓犹如火中取栗。

  叶弘:现实永远没有预期的好 

  这轮行情,低价股,小盘股,题材股,成长股,轮翻上涨,其中相当部分股票的累计涨幅,已完成一轮牛市涨升幅度。但大盘却没涨多少。盘中的大盘蓝筹股、高价绩优股,也没涨多少。游资推动的题材行情,最大特点就是不确定性。

  封起De日子:股指惊天逆转意味着什么

  资金分歧加大,筹码分布情况成为行情发展的关键。今天的盘面上,一边是前期获利丰厚的中兵光电主力大肆杀跌派现,股价砸至跌停板,一边又是即将面临巨大解禁股上市的招商银行奋力护盘。市场不要幻想招行是救市英雄,反过来应思考,它背后的主力拉抬只是为了自己庞大的解禁股获得顺利上市而造市。

  一和家家:还没到利好出尽的时候

  总体来看,市场主力资金在连续杀跌金融、地产等权重股之后,市场风险得到了充分释放,预计后市将会以震荡上行为主。操作上,一是重点关注中小板综指的风向标作用,二是关注两会前后续的政策利好。

  旺仔:暴跌之后的股市是涨还是跌 

  行情走到今天,决定方向的依然是政策,利率还有下降的空间,降息就是利好,对股市是利好。印花税也还有降低甚至取消的空间,这些措施,在全球金融危机之下都应该可以考虑。至于股指期货和创业板,旺仔认为,这些创新是机构的利好,不是散户的利好。

  凯恩斯:洗盘是否已经结束

  沪指周线的支撑在2117附近,今日下探最低点2142离我们八卦箱体箱体底部2131点不远。既然今日收在黄金线2199点上面,仍然可以持股。我们认为不破黄金线2200点,中线可以持股。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