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挖掘潜力股迎接主升浪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18:00  新浪财经

上证指数

  新浪财经讯 在多个利好刺激下,今日两市双双高开,但由于美股昨收六年新低以及有消息称IPO将重启,此举打击了市场信心,多方与空方在2200关口交战激烈,早盘收涨13点。午后,A股呈震荡上升走势,由于憧憬两会前还会出台相关利好,市场做多涌现,沪指终收涨34.35点或1.54%,报2261.48点,于周边其它走势低迷的股市中脱颖而出,并站在牛熊分界线之上。

  一和家家:挖掘潜力股迎接主升浪

  当前市场大幅震荡之际,逢低介入仍然是主要的操作策略——随着年报和一季报披露高峰的到来,从年报及季报中挖掘业绩和成长股将成为机构投资的趋势。

  小杜:震荡市道把握长线牛股

  对于后市,小杜对大盘的中线趋势依然保持比较乐观的态度。可以这样说,现在量能水平始终能够保持在1000亿以上,并且天天都有涨停的股票,可以说,市场仍然存在着比较良好的赚钱效应。

  阿贵:阶段调整幅度已经到位

  我倒没有认为这次阶段调整的时间已经足够,只是认为空间当已差不多了,后市可能会在震荡整理的周期上延长一些。

  牛春宝:上半年还有没有局部牛市

  无论大盘如何运行,我想稳健型投资者都应该做好个股的基本面功课。对于一些成长确定的股票,锁定之后长期观察,不断揣摩市场如何给它们定位和估值。

  叶弘:继续关注小板股票的波段机会

  本周大盘大起大落,我们不妨将之看成是对春节后持续上涨行情的一次总结。经过这次剧烈、短暂、而强势的调整,后市行情,可能趋向理性与谨慎。

  冯矿伟:短线仍将稳步攀升

  从春节后到现在,结构反复延续,我们做一条结构线,可以看到,结构线在昨天已经碰触到指数,遇到支撑,短线随即反抽,反抽在今天形成小的趋势,反抽仍将延续。

  封起De日子:抓了牛股怎么办

  一般讲,从历史底部附近启动的股票,往往有两波以上的行情,很多人在主力启动的第一波行情休整的时候就抛售了,其实是不正确的,通常这样的股票总会再涨一波。

  操盘手:周一谨防六大阻力

  本周大盘出乎意料地收出了一根周阴线,上证指数还留下了一个超过20点的向下跳空缺口,给行情走向蒙上了一层阴影。所幸的是,周四、周五收出了小阳线,具有稳定后市的积极信号。

  毛羽:寻找什么方向突破

  各大振兴政策中,目前还剩下有色没有出来,周五盘中有色超然发挥。地产政策据称将刺激开发商降价销售,激活市场,对百姓和政府来说是好事,对房地产上市企业来说还不一定。

  方达:反弹有效未确定 电力注资存补涨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今天涨了34.35点,但资金净流指标显示,全天依然有22.69亿元的主力资金在流出,这对股指持续性反弹是一个明显的阻碍。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