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估值假象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8:36  新浪财经

关注估值假象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目前市场的估值水平可能已经基本合理,当然目前年报尚未大范围公布,在上述估值假象被市场充分认可之前,如果继续有更多的行业振兴和提振经济的细则出台,A股的上涨行情仍可能用有短期的脉冲,但风险已经在逐渐增加。股指更健康的运行方式是在两会前后做一定时间的休整,缩量慢调,让市场等待实体经济的逐渐恢复,这会在一季度财报公布的时间段得到显现。

  倍新咨询:短线调整不改本月目标位

  技术上看,今天大盘继续创了反弹的新高,但最后无功而返,显示出市场中多方的力量虽然强大,但空方的反击已在逐渐加强,这有可能形成短线调整;从60分钟上图上看,我们认为,市场目前运行在第五浪的小五浪中,也就是最后一浪的运行,所以后面将出现调整浪,所以今天的调整,应该是技术范围内的。

  广州万隆:两大关键因素决定后市行情走向

  经过近期的持续反弹之后,周二深沪大盘在个股大面积调整的拖累下终于出现深幅调整行情。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是,货币政策开始出现微妙变化。尽管央行在公开市场操作对股市不会造成直接影响,但还是从投资预期和心理方面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

  南京证券:高位震荡难免 等待低位再介入

  周二下跌时比周一有所缩量,显示市场没有大幅杀跌,预计后市仍有上涨空间。不过,高位震荡在所难免,投资者切忌追涨杀跌。建议在低位适当介入一些相对优秀的滞涨品种,等待第二轮的上涨。

  新旗舰中心:市场如期调整关注5日均线支撑

  上证指数今日虽然收出穿头破脚的中阴,但并没有跌破5日均线,同时也还在牛年开始的上升通道内运行,市场仍然有机会在快速修复指标、回补缺口之后发动新的攻势。不过,股指的震荡必须在5日均线附近完成,如果短期收盘击穿5日均线,那么短线将开始进入震荡格局,整个市场的持筹心态将受到影响,也将引发新一轮抛压。

  余炜:短期大盘震荡加剧 热点面临分化

  随着强势股大幅下挫,市场热点必然会发生分化,操作上建议及时调整仓位,减持短期涨幅较大放量滞涨品种,保持谨慎,逢低关注安全边际较高有一定补涨潜力的大盘蓝筹股。

  世基投资:调整在预期之中 适当观望为宜

  上证指数今日收出放量长阴,形态比较难看,预示短期仍将有下探过程,近期大盘持续逼空,一直依托5日均线上行,上周盘中回调虽然跌破5日均线,但最终都收盘于5日均线上方,因此,短期多头可能会在5日均线布防,大盘有可能探底回升再继续震荡以消化短线压力,短期方向不明,在操作上还是观望为宜。

  北方万盛:新箱体或形成 个股谁将再现结构牛市

  大盘的强势在A股的历史上罕见,很可能引发资金乘机大力拉高股价实行自救,因为这从另外一个侧面表明了短期风险的加大。同时会进一步理解不断提示投资者操作中警惕风险的原因:股指的运行是有一定规律可循的,技术的压力使得多方资金最终难以抗衡,大盘指数这样不调整继续上攻的可能性并不大。

  今日投资:钢铁股领跌 医药股仍是相对不错选择

  尽管2月份的首周,受春节因素的影响,部分银行出现了贷款增速放缓的情况,但上周开始,信贷增速又开始快速增加。南方发达地区的放贷速度要远快于东北地区。有些基层支行2月份的放贷规模甚至有可能赶超1月份。不过业内人士表示,2月份新增贷款的总规模超过1月份的可能性不大。

  陈兴强:清洗浮筹 轻装上阵

  市场正通过板块的轮动化解大幅上涨之后的抛压,连续上涨之后的调整对大盘走势有益无害,股指的调整中也将带给投资者更好的入场机会,也将吸引到更多的入市资金,在场外仍有较多轻仓资金虎视耽耽的情况下,股指的调整空间将较为有限。

  智多盈投资:珠港澳大桥再掀主题投资热潮

  大桥的建设构想最初由香港合和集团主席胡应湘在1983年提出。20多年间,因粤港澳三地政府对兴建该桥态度不一,此事在粤港两地政府间均议而不决。但是,日渐严峻的经济危机,加速了该项目的落实。2008年,国务院出台4万亿经济刺激方案,并刺激起地方政府新一轮投资热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