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构视点:2月12日九大机构谈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7:42  新浪财经

机构视点:2月12日九大机构谈后市

  股指有望继续盘升

  昨天大盘大幅震荡,成交放出天量,连续上涨之后,多空分歧进一步加大。预计大盘将继续震荡整理,通过充分的换手提高平均持筹成本之后,股指有望继续盘升。(华泰证券)

  后市有望再创新高

  昨天早盘股指跳空低开,随后在逢低买盘的推动下震荡回升并补去当天的跳空缺口。随着股指一口气冲到2300点附近,短期调整的压力越来越大,较大的成交量表明仍有资金不断入场,后市有望再创新高。

  (国元证券)

  大盘将在2200点一带

  获得支撑

  昨天大盘宽幅震荡,指数冲击2300点后遇阻回落,昨天的洗盘对后市指数的上行非常有必要,如果没有较大的政策利空,大盘将在2200点一带获得支撑。(浙商证券)

  整理后将向上拓展空间

  昨天上证指数微跌4点,但上下波动幅度之大、成交量之多说明多空分歧激烈的程度,后市整理之后有望继续向上拓展空间。(招商证券)

  短期上升趋势仍然未变

  大盘短期上升趋势仍然未变,虽然各项技术指标超买,但板块热点效应依然明显,市场人气仍然较高。从技术上看,布林通道呈喇叭口向上扩散之势,预示着股指走势向上,只要趋势未变,大盘依然有向上的动能。(华融证券)

  今天大盘继续高位震荡

  大盘冲至2300点整数关口后,明显缺乏动力,加上周边股市大跌,预计今天大盘将继续高位震荡整理,建议轻仓观望。(西南证券)

  天量大震荡 整理仍难免

  昨天大盘受周边市场影响大幅低开后宽幅震荡,涨跌个股之比显示空方取得了一定的优势,长上影星线表明股指上攻已遇阻,5日均线将面临严峻的考验。(北京首证)

  政策振兴题材

  后市仍有炒作余地

  充裕的流动性不断补给市场,宽松的货币政策将带来更多的流动性,当前的市场炒作具备较强的基础,政策主导题材仍是后市的炒作重点。

  (杭州新希望)

  仍将保持强势震荡的格局

  由于近期持续的上涨使市场积累了丰厚的获利盘需消化,昨天两市日K线双双收出较长的上影线,技术上有震荡消化整理的要求,只要成交量不大幅萎缩,市场仍将保持强势震荡的格局。(九鼎德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