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券通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08:46  证券通

上证指数

  证券通

  板块方面——调研报告解读板块热点

  恢复性增长初现端倪 短程休闲游逆势上扬

  02月10日,旅游板块在沉寂了一个上午之后突然发力,西藏旅游西安旅游等各股纷纷涨停。近期招商证券、国泰君安、国金证券、国信证券、中信证券、中投证券、兴业证券、华泰证券等8研究机构对该板块进行了调研。报告要点如下:

  1. 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全国游客接待量首次突破1亿人次。

  2.2009年春节黄金周人均花费为427.65元,同比下降1.33%。

  3.省内游、城市周边游等短程旅游将成为09年旅游市场发展的一个重点。

  4.恢复性增长的发展态势已初现端倪。

  行业综合投资评级:增持

  受惠行业扶持政策 福田汽车09年业绩大为改观

  冠农股份 (600251): 中金公司1月19日的研究报告指出,罗钾的资源储量充分,随着产能逐步释放以及罗钾二期60 万吨硫酸钾、110 万吨硫酸钾镁肥的建设,未来三年业绩具有较好成长性,钾肥仍是中国比较稀缺的资源品种,盈利能力将长期高于其它资源品,即使长期国际钾肥价格回落到300 美元,目前冠农股份股价仍具有防御性。

  本文为“证券通”为新浪独家供稿,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