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逼空行情再度上演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7:41  新浪财经

逼空行情再度上演十大机构看后市

  阻力位在去年七月箱体 十大博客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目前市场人气高涨,在政策面没有明显转向的大背景下,宏观数据基本上没有对行情起到太大的阻力。今日市场在上一交易日放出巨量之后出现了高位震荡,但尾盘市场再度出现逼空行情,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方面略有萎缩,表明上行压力将在本周后几个交易日内逐步显现。

  今日投资:中国石油上涨4.86% 周二A股兵临2300点

  周二A股市场低开高走,上证指数兵临2300点关口。沪深300收于2326.75点,涨1.31%。两市A股1255只股票上涨,248只股票下跌。成交维持高位,上海市场从上一交易日的1528亿降至1376亿元;深圳市场从827亿元减少到767亿元。

  东海证券:操作上不要走极端

  从战略层面看,再走大牛市的条件暂时还不具备,仍应该立足于结构性的行情。但我们也应该认识到,从6000多点一口气跌到1600多点,本身就是史无前例的、空前的,从这点看,目前短期的超常强势实际上并没有失去合理性,目前的指数仍属于普遍接受的点位,投资者不必对指数的反弹过度恐惧,没有必要动不动就有盲目清仓的念头。

  余炜:市场延续强势 短期剑指2300

  经历了今日的强势震荡整理,大盘还有相当强劲的上行欲望,大盘将考验2300整数关口,而2200一代有比较明显的支撑。操作上,投资者可乘大盘震荡时积极调仓,多关注蓄势充分个股。近期的投资主线是产业振兴计划相关板块。另外,业绩报表预增(高配送)个股也可适当关注。

  世基投资:石化双雄推升股指 市场再创阶段新高

  预期中的调整行情一再延迟,盘中的每一波下跌都引来场外抄底资金的强力介入,获利回吐压力也在强势震荡中同步消化,在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A股俨然走出一波牛市行情,表明当前市场极为强势。

  陈兴强:大盘将继续冲高

  基于这样的判断,在没有特别重大的利空出现之前,近期市场将继续演绎快速洗盘快速推高的局面,盘中出现的快速回调,都将是场外资金及时介入的机会。而买入的主要对象将是小市值股票,只有抓住主流热点,才能够更轻松的获利。

  倍新咨询:上涨缩量显示行情强度升级

  上周出现的周阳线刚刚确立了中级反弹的底部,技术上确实在2300点下方看不到太大的压力。只是大多投资者刚刚从熊市中苏醒过来,还无法适应强势不断升级的行情,还是被恐高的心理所左右,我们称之为熊市后遗症。

  世纪证券:市场人气已启动 下跌空间有限

  市场的调整压力在不断的增强,市场随时在近期内出现调整,但市场的人气已经启动,其下跌的空间是有限的,短期内如果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则应看成是难得介入机会。操作方面,对于前期涨幅偏大、尤其是一些短期利好已经兑现的品种,应以获利了结为主,逢低关注本轮涨幅滞后于市场总体涨幅、存在补涨机会的板块。

  南京证券:高位震荡 大盘依旧强势

  大盘在连续几日急攻后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筹码,短线技术指标已经超买,周二早盘的高位震荡合情合理。不过,我们预计反弹行情并未结束,大盘短期仍有上涨空间,但高位震荡在所难免,回调时可能是提供了介入的机会。操作上,对短线上涨较快、涨幅较大的个股可逢高减磅,而那些有基本面支撑的滞涨个股可加以关注。

  新旗舰中心:持续强攻后将有大幅震荡出现

  上证指数目前的技术指标早已严重钝化超买,但股指却未见调整,一直运行在超强势的攻击走势之中。只是上行速率已经有减缓的迹象,个股盘中震荡加大,下方昨日的上跳缺口继续对股指会形成牵制,短期内市场仍然有必要对缺口进行回抽确认。同时,明日是本月的第二个时间敏感点,市场震荡幅度将增大。

  新东风资讯:盘升依旧 防范震荡

  A股市场在投资者的担忧、恐惧、犹豫之中越走越强,周二全天大部分时间以震荡为主,在下午两点之后,市场再次在做多资金的推动下迅速拉起。量能虽然较前一交易日略有萎缩,依然维持在天量水平。

    点击查看更多股市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