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构视点:2月10日九大机构谈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7:53  新浪财经

机构视点:2月10日九大机构谈后市

  大盘有望挑战2300点

  从短线看,大盘依然具有上攻的动能,本周预计会先扬后抑。从中期看,上证指数已突破2200 点。从市场运行的节奏看,由于热点不断的挖掘以及一、二线蓝筹股近期表现甚佳,上证指数有望挑战2300点甚至更高的点位。(湘财证券)

  调整压力逐步显现

  从短期看,大盘连续快速放量拉升,上证指数已出现两个跳空缺口,调整压力逐步显现,后市不排除出现类似上周四那种大幅震荡,大盘波动区域大约在2050点—2350点之间。(华泰证券)

  今天有回落整理的要求

  从分时图看,今天大盘有回落整理的要求,盘中如出现急跌,正是低吸的良机。今天下档支撑位在2168点附近,上档阻力位在2238点附近。(国元证券)

  投资者不宜盲目追高

  昨天大盘继续上涨,大部分时间在2200点之上运行,成交量也持续放大。但随着大盘的连续上涨,不少个股涨幅巨大,股价的上涨使得短期风险逐步积聚,在此情况下,投资者不宜盲目追高。(浙商证券)

  短期将出现调整

  统计局今天将公布1月份的CPI和PPI数据,将导致投资者谨慎,如果隔夜美股走势不佳,今天大盘将面临抛压,短期将出现调整。

  (西南证券)

  “双高”再现 反复难免

  昨天大盘大幅跳空高开后震荡上攻,金融板块却上攻遇阻,成交量大幅放大,表明多空之间的分歧进一步加剧,近日虽有望再创新高,但短线反复随时都有可能出现,周线缺口的支撑很可能面临考验。(北京首证)

  近期大盘走势变数较大

  经过上周以及本周一的大幅上涨,市场积累了一定的短线获利筹码,与此同时,估值压力开始出现,估值安全边际也在降低,短线大盘走势变数较大。(万国测评)

  充足流动性支持行情延续

  从成交量看,市场面临充足的流动性支持,且这种支持呈逐步扩大的趋势,对行情强势延续具有很大的正面作用。(杭州新希望)

  短线涨势将有所趋缓

  目前市场量价齐升,做多热情高涨,市场仍有进一步上涨的潜力。但由于目前指数脱离均线系统较远,且短线积累了较多的获利盘,技术上有震荡清洗浮筹的要求,短线大盘涨势将有所趋缓。(九鼎德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