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首证:双高频现 有望惯性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7:34  证券日报

上证指数

  承接上周劲升之势,两市周一跳空高开后均呈明显的震荡上攻走势,尾市再次上行并收于日内较高点。涨跌家数显示多方目前仍占有较大优势,而成交额则高达2354亿元,较前急剧增加458亿元或24%,这也是去年5月以来的单日天量。

  蓝筹这一庞大群体整体表现仍然相当强劲有力,有色金属、地产、运输物流等板块日涨幅均超过4%,钢铁、化工化纤、煤炭石油、汽车也较为稳健,但以“四巨头”为首的超级航母却冲高遇阻,而对市场影响非常大的金融板块则出现在板块涨幅排名的末尾,通信、电力、交通运输等亦乏善可陈,就是说,蓝筹内部已经出现较大的强弱分化,市场短期反复可能随之进一步加大。

  从股指运行看,两市周一虽高开高走并再创近期新高,但沪市却收出上影、实体和下影几乎等分的小阳线,这种形态或曰类星线往往预示短线变数较大,而量能则激增至2350亿元,表明多空之间的分歧进一步加剧,短期反复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在“双高”频现或曰价升量增格局未改变前,大盘近日虽有望惯性上攻并再创新高,但冲高整理可能越来越大,周线缺口或许也将面临考验。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