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安证券:吸引力提升 月内或上25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7:33  证券日报

上证指数

  牛年伊始的逼空走势随着权重股的全线飙升越演越烈,对于短线投资者,在现阶段保持积极,并在回调过程中适当增加仓位,同时密切关注政策面的变化,积极把握宏观、产业政策落实所带来的阶段活跃机会,仍是获取短期超额收益的关键。

  今年以来股市上涨的基础体现在三个方面:一个是宏观经济数据预期向好,如M1、M2、工业增加值的数据去年12月份就出现了拐点,新增贷款今年1月份放出天量,达1.2万亿元。这些数据带给投资者的预期是,流动性拐点出现了,周期性行业走好了,我国的经济可能马上就要复苏了;二是行业振兴规划不断出台,在二级市场上形成了良好的炒作题材;三是资金的推动。2009年1月份有不少基金完成了发售,规模达130亿元,新资金的建仓首选蓝筹品种,这对于指数的推动是明显的。此外,自2008年11月份以来活跃在市场上的游资大户,其炒作的积极性依然很高,游资四面出击,在很大程度上激活了市场人气。

  在超预期政策刺激下,乐观判断,上证指数阶段上冲至2500点的可能性依然存在。对于短线投资者,在现阶段保持积极,并在回调过程中适当增加仓位,同时密切关注政策面的变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