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重股持续走强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8:09  新浪财经

权重股持续走强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节后市场连续收出三根阳线,成交量持续放大,市场人气已经被有效激活,若政策面没有太大的改变,或是有突发性利空出台,市场将延续上行趋势。由于前期数月的1815—2100点大型箱体上轨已经被有效突破,市场下一个上行理论目标位将上升到2400点附近。而从去年市场走势来看,2566点以下的压力并不太大。短期突破2100点之后,技术上存在回抽确认的要求,但对总体上行趋势影响不大,若有回调,则是逢低介入的机会。

  世基投资:A股连续加速上涨 短期有整固要求

  从市场内部来看,权重股发挥了中流砥柱作用,而游资也很适宜的处处点火,激发市场热情。从目前运行态势来看,股指短期经过短期连续加速,已经有较大消耗,且时隔4个月之久站上2100,信心基础不太牢固,短期有整固需要。

  东海证券:既要把握机会 又要控制风险

  投资者在把握机会的同时也不能忘记风险,也必须看到,很多基本面一般的题材股短期升幅已经较大,如果投资者一味地追逐市场短线热点、教条地依靠趋势进行投资,后市难免陷入中短线被套的尴尬境地。过去的市场一再告诉我们,小波段往往比大趋势更有杀伤力,投资者在把握机会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控制风险。

  广州万隆:突破2100点 操作方法要改变

  反弹行情,一般上升幅度有限,持续性也比较差。反转行情,一般有相当的上升幅度,持续性也相当强。判断目前的行情是反转,就意味着说,这一轮上升行情有相当的持续性、甚至可能是中期上升的行情。目前的新高应该不是行情的终点。

  倍新咨询:此次突破应为有效突破

  由于市场成交进一步放大,人气恢复的很快,蓝筹股也开始有所表现,特别是以金融股为代表的大蓝筹,开始发挥其补涨动力,这显然有助于市场继续走强。短线题材股的表现很是疯狂,一些个股出现连续涨停,追高风险已大。

  陈兴强:短线指数面临盘中震荡

  此次再破2100点,如能成功企稳,最重要的就是成交量不可萎缩,沪市持续保持在1000左右或者高于1000亿成交量,即便指数出现一定程度的震荡,最终股指也有希望顶住压力。而股指的震荡则成为逢低买入的机会。

  华讯财经:牛年三阳开泰 终上半年均线

  大盘今日已是3连阳,今天再度放量上攻,市场已呈逼空行情,2100点的震荡行情消耗了前期的众多套牢盘,后期还可能继续震荡,但挣钱效应已经显现,春天播种行情持续展开,大盘的压力位位于前期高点2150一带,2050-2080是大盘的强支撑位。

  南京证券:权重股助攻 沪指收复半年线

  在流动性充裕及政策利好预期之下,近期市场似乎进入一个良性循环。在政策利好推动下,题材股表现强势,随后久未表现的蓝筹权重股纷纷补涨,使得市场的底部不断被抬高。而也正是权重蓝筹股的补涨推动周三股指收复半年线并站上2100点。

  新旗舰中心:加速攻击后短线有回抽要求

  上证指数今日继续突破上方2100点的阻力创出1664点来的新高,但是与5日均线的乖离率开始增大,下午的震荡已经显示出市场技术性抛压的出现。而且连接1664点与去年12月1日的1838点形成的第一轮上升趋势线,明天在2140点附近,股指初次反攻原有上升趋势线时会有较大的阻力,所以市场短期仍然有冲高回落的要求。

  北方万盛:谁将重返6000点 掘金牛股再战2009

  周三沪指跳空高开,直接开在半年线之上,并继续强势震荡走高,向2100点关口发起多次攻击,沪指收盘报2107.75点,大涨46.94点,并创出自去年10月份以来的近4个月新高:2108.26点。

  益邦投资:蓝筹发力指数创新高 回调为调仓之机

  近期市场的赚钱效应有所显现,投资者的信心也有明显回升,但经过本次上涨,部分个股的累计涨幅已大,积累了较多的获利盘,同时指数突破半年线的压制后,需要有一个消化压力和确认突破有效的过程,后市个股分化不可避免,同时盘面的震荡幅度可能会加剧,因此在操作上,投资者不宜过分追高,可趁回调之机关注一些基本面优良涨幅相对较小的个股。

    点击查看更多股市评论

    相关报道:

    太平洋证券:今年A股运行区间为1800—2500点

    太平洋证券:短期股指仍有反弹空间

    银河证券:基本面将制约反弹 2月看好成长股

    银河证券:经济面制约反弹 推荐2月份十大股票

    申银万国:宏观经济V型恢复 推荐五行业优势股

    申银万国:A股放量走强 有突破信号

    国泰君安回应天价薪酬:计提不是当年发放

    分析师称国泰君安高薪酬源自高收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