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07:41  新浪财经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金通证券:牛年平稳开局震荡仍是主基调

    节后乐观因素也很多,主要还是来自于政策,如2月份降息预期进一步升温、融资融券、创业板推出箭在弦上、两会之前十大产业振兴计划有望进一步实施、今明两年4万亿投资中约1万亿有望在今年2月末左右进入实施阶段等等,这些货币政策、改革政策、产业政策、财政政策将对市场形成有力支撑。

    新旗舰中心:向上突破需要持续量能支持

    我们认为:短期指数有继续震荡向上攻击阻力的能力,但需要持续量能和热点的支持才能有效突破阻力,在目前的震荡蓄势阶段,5日均线仍然是短期强弱参照,而10日均线则是重要的支撑。

    广发证券:短期调整风险加剧

    在盘中难以找出太好入场机会的情况下,投资者的操作仍宜以谨慎为主,中长期的回升走势虽未改变,但短线的调整风险不可不防,对短期升幅较大的品种可考虑减仓,耐心等待调整中的入场机会。

    华泰证券:中小盘股机会未尽

    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在黄金股、上海本地股带领下,上证指数小幅上攻,收盘时刻站稳2000点,第三次冲击2000点以上空间。我们认为,在未来行情中,投资者应当挖掘那些业绩增长潜力大、具备行业题材的中小企业股票,可能会获得较好收益。

    中信证券:节后延续升势 继续看好大盘股

    本周我们继续重点推荐中国石化,同时继续推荐景气回升又有政策刺激的证券和工程机械板块。在本期投资组合中,我们新增了农业股和食品安全的主题投资,同时我们建议关注黄金股,并提高了银行股的权重。

    北京首证:强势特征不变 短期整理难免

    两市牛年首日虽实现开门红,市场还再次形成普涨景象,但大盘整理要求却并未减弱,种种迹象预示短期内上行空间比较有限,而近日反复可能则进一步加大。

    西部证券:政策利好有望带来更多交易性机会

    因此,在股指运行区间较为稳定的情况下,个股投资操作机会将会明显增强。我们建议投资者在把握政策前瞻性和市场箱体运行特征的前提下,以波段操作为主。   

    成都倍新:节后主力会围绕几个热门板块做文章

    而至于像农业、化工、黄金及有色金属等板块或题材,更多的可能还是随着基本面的变化间或发光,其持续性可能会差一些。对投资者而言,在度过了春节长假后,在操作策略上也有必要积极一些,利用这段市场走好的难得时期去争取一个尽量大的收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