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小板指成多头风向标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16:32  新浪财经

上证指数

  新浪财经讯 牛年首个交易日两市以收红告终。今日两市双双高开后,沪指虽在石化双雄拖累下一度跌破2000关口,但受温家宝总理透露1月份新增贷款高达9000亿元消息影响,较好的经济数据增强了市场的信心,致使沪指于2000点以上震荡上行,终收2011.68点,涨1.06%或21.03点。

  一和家家:中小板指成多头风向标

  总体来看,牛年第一个交易日沪指站稳2000点,中小板指创出新高并站稳3000点,后市有望在银行、地产补涨作用以及两会利好刺激作用下继续拓展反弹空间。

  wu2198:周二股市操作策略

  按技术面看留意1950至2050之间的突破方向。前期2050/2100区域逐级受压的空方力量不可小看。在行情没有出现扭转性的突破之前,重仓的投资者注意逢高减仓。

  徐文明:注意操作节奏千万别追高

  最近有许多投资者都说本月会到2500点,那么,笔者可以大胆的告诉你:即使出现特别大的利好,也不会见2500点,根据箱体理论计算:本月最高只能达到2260点附近。

  启明:全面普涨变大涨还需东风

  今日市场出现了开门红走势,在周边市场走势较弱的情况下出现这样的走势实属不易。今日的市场基本上我们看到了全面的普涨走势,只是指标股的涨幅落后导致了指数的上涨幅度有限。

  叶弘:二月行情应注意那些问题

  2009年的行情,操作上最好是以退为进,做个“赶海人”——等海水退潮,到海边去捡拾一些裸露在沙滩上有价值的东西。2009年的行情,不应太有理想与追求。

  牛春宝:行情的关键因素在哪里

  就盘面而言,只能说目前的行情仍然健康,尚无明显的见顶迹象,投资者可继续做多。如果一定要给出目标位,我觉得2200点或许有较大压力,2300则是乐观目标。

  王海专:牛年首日行情再现强势

  操作上,年前笔者主张的持股过节在今日行情后拿到了第一个红包,后面的操作只要思路对头还可以大胆操作。

  朱大鸣:高位震荡之后什么将成主流

  春节期间,市场对于牛年的牛字期待有过高的期望,但牛年确实是十分困难的一年,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经济主体,尚未能够显现在未来一年内真正的转折迹象。

  淘金客:黄金股里牛年如何掘黄金

  而从今天涨幅排行看,黄金板块呈现明显的涨停强势走势,紫金矿业山东黄金中金黄金均收盘涨停。那么,黄金股今天整体走强的背景是什么?黄金股里牛年之中可否大胆掘黄金呢?

  占豪:二月操盘获利的四个建议

  当前压力仍在笔者一直说的2000点上方一百点,这个区域需要放量才能通过。在风险防范方面投资者要注意一旦大盘出现意外的做法,近期大盘最怕的是长时间的缩量盘整,因此关注盘面量价至关重要。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相关报道:

    A股市场牛年开门红 憧憬刺激经济措施出台

    牛年首个交易日 大盘迎来开门红

    新东风资讯:节后A股开门红

    A股牛年开门红 沪指涨1.06%成功站上2000点

    百股涨停催牛年开门红 沪指收涨21点重上200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