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周哪些股票机会大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7:06  新浪财经

上证指数

  新浪财经讯 周五开盘两市有一波快速上冲,沪指遇1900点受阻回落,受国资委注资提振,电力板块相关股高开高走,有效聚集了人气。下午,金融地产开始回升,带动沪指返回到1900点上方,由于投资者担心下周开始公布宏观数据,上涨有些犹豫,周五未能填补周四跳空缺口。沪指收报1904.86点,涨1.42%。

  时光老人:根据周线判断下周走势

  一些板块,整体走势已经在5日线以上了,例如外贸、CDM项目(节能减排)、仪电仪表、电力设备、小市值及破净值板块,因此下周风险更大一些。

  wu2198:小盘股发出两组信号

  可以这么说,如果投资者在2008年的10月份开始布局深圳市场的小盘股品种并耐心持有至今的话,目前是很赚钱的,因为这类股是本轮行情最强的板块.走出翻番甚至翻两番的品种都有不少。

  淘金客:下周哪些股票机会大

  对于前期走势非常强势的股票,在经过近一个月的调整后,目前部分股票有再度启动迹象。这类股票也是大家可以关注的对象。

  展锋:站回千九 回档不破再低吸

  从60分钟MACD运行情况看,上证指数的60分钟MACD的DIF与DEA运行状态一般,DIF和DEA再度金叉18个小时,DIF与DEA虽间距依然较近,但目前DIF已有再度翻起趋势,后市如果有热点和成交量的配合,股指有望借此展开一波快速上行。压力位1915、1945,支撑位1902、1870。

  张欣:下周一操盘关注要点

  在日线图上,股指今天虽然上涨,但很长的时间里,一直处于1900点之下反复振荡,下午开盘后,股指突破1900点后给市场增加了很大的作多信心,同时股指突破60日均线,成功收于1900点之上,有受到20日均线的压制,股指要有所作为,一定要有量能的配合,否则,很可能会出现回调。

  占豪:短期关注三个机会板块

  操作上,仍然要谨慎为上,要等到出现成交量且有封闭缺口的欲望的时候再考虑介入,特别是大盘至少要站稳60日线和20日线,这两个点位都需要一定成交量。特别应该关注的是银行股能否封闭昨天留下的巨大缺口。

  季欣麟:等待政策甘霖 先布局什么股

  目前A股沪市的市盈率降到14,虽不能说是最低,但是,如果能有较大的经济成长、企业成长驱动,还是很有投资的潜力。每次美国股市最悲观的时候,巴菲特总会表达乐观,甚至直接出手投资。现在A股就缺乏这样的远见投资人。

  封起De日子:股市不断翻番的两个赚钱神话

  一个是小盘、小市值股的暴富效应。因为未来几年的时间里,股市没有转牛基础,大小非减持和金融危机影响,A股上市公司业绩、市场抛售压力以及增量资金不会明显注定我们看不到大牛市,可是,不管是公募基金,还是私募主力,都得过日子,都得赚钱,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历史套牢盘小,解禁压力小。

  陆瞎子:局部震荡或需信号才可多

  略大一级的级别角度,以1815-1948为标尺或基准来观察,假设目前的回调不出现恶化情况,则一,1948-1862已经完成针对1815-1948上涨的回调,目前则处于新的对应的构造初级阶段;二,针对1815-1948上涨的回调尚未完成,1948-1862仅为一个a下跌,目前处于一个b反弹构造中,则短线反弹不会超过1948且仍有一个小幅度回落的过程来结束该种针对性整理。

  冯矿伟:短线跑赢大盘的具体要点 

  大盘最近的结构出现一个现象:早盘都具备强势冲高,造成的结果就是2/3的个股出现了早盘跟随大盘的强势效应,形成了早双龙的特征,但是大范围的早双龙出现就宣告了早双龙的失效性。但是早大盘的强势首先先规避掉1/3弱势股票,剩下的2/3的强势早双龙股票具备第二个环节:形成无视大盘涨跌的影响,在阶段性高点出现双龙戏轴形态,那么这些股票是重点锁定的对象。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相关报道:

    全球股市去年蒸发掉17万亿美元市值

    萨蒂扬会计欺诈案重挫印度股市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周五下滑0.5%

    视频:牛年股市到底能够红多久

    2009年股市机会远大于2008年

    2009年十五大趋势:股市迎来最坏时刻最好时机

    基金解读牛年行情

    倍新咨询:下周行情颇具操作价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