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整会延续到什么时候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18:09  新浪财经

上证指数

  新浪财经讯 受隔夜美股下跌影响,两市大幅跳空低开,沪指再度回到1900点下方。 建行中行H股遭外资减持致银行股集体走软,拖累大盘跌幅扩大。3G牌照落地却导致3G概念股见光死,市场观望气氛浓重,大盘的唯一亮点是由于迪斯尼消息而飙涨的相关概念股。尾市虽有反弹,但沪指未能收复1900点。沪指收报1878.18点,跌2.38%。

  飞鸟登陆:周五再跌就应该考虑进场 

  技术上看,周四10日线算保住了,但20、30线继续下移,成交的继续萎缩表明市场心态的谨慎,而当日数据显示,全天机构大单虽然净流出约11亿元,但尾盘却未现加速出逃现象,相反还有回补,这是否说明市场是在等待中犹豫有待进一步观察。

  一棚博客:大盘回落何时抄底最适宜?

  如果春节前根本不见底,那么,就自然是空仓静观好。但如果这个局部之底是在横跨春节两头的两周内,那么,就是春节前半仓为好。

  旺仔:后市即将攻击2000点

  对于长线个股,一般情况下不必考虑短线的波动,整个09年都是长线个股的吸筹期,逢低就买,集少成多,控制成本和仓位,是长线投资胜利的基础。

  凯恩斯:短线宜采用滑头策略

  零九将是一个波动较多的行情,也就是说随着时间的前行与政策面,宏观经济面的变化,可能会不断的在不同的区间进行震荡。

  徐文明:多空主力将展开关键之战

  大盘在10日平均线附近受到支撑,60分钟的MACD指标出现了绿色,显示反弹动能很弱,在这样的技术图形中,我们必须要做好两手准备,只有在突破8小时平均线(1890点附近)的前提下,才能大规模做多,否则请以弱势反弹来对待。

  摩尔方德:大跌或只是虚惊一场

  从大幅降低108个基点,到迅速推出3G牌照,敏锐的投资者已经隐隐感受到了这届管理层的魄力和果敢来了;未来,创业板、股指期货等制度性的层面,也有理由相信会迅速推进。

  一和家家:股指处于非常微妙的境地

  总体来看,由于近期外资看空中资银行并大幅减持,加上国内进入降息周期,银行降低信贷门槛,导致不良贷款上升,引起市场忧虑,致使盘中权重的银行板块大幅下挫,对股指构成拖累。

  封起De日子:调整会延续到什么时候

  虽然短期小盘、小市值个股能够继续走高或走强,但是,不要忘记,很多品种已成强弩之末,个股翻番后,主力兑现欲望日渐强烈,对绝大多数中小投资者来说,这些不过是镜花水月。

  秦国安:短调无碍节前向好

  目前大家担心银行股的影响。但要注意,外资在香港减持银行股属于次贷危机导致资金面吃紧所致,中央汇金公司在08年9月以来,对工、中、建三行没有减持行为,只有增持行为。现在,银行板块又下台阶,可密切注意汇金公司会否逢跌进场或做出积极表态。

  蕙的风:如何应对年报行情 

  短线获利盘的回吐压力是形成回落的主因,个股大部分下跌,迪斯尼消息导致相关题材股涨幅居前,而3G牌照落地却导致3G通讯板块整体回落,并居于跌幅前列,市场热点趋于凌乱,市场存在一定调整压力。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相关报道:

    亚太区股市全线下挫 港股两日累计泻愈千点

    亚太股市普遍重挫 台北股市跌幅逾5%

    视频:外围股市大幅下挫拖累A股下行

    3G牌落地拉动投资牵动股市

    澳大利亚股市收跌2.3% 资源类股领跌

    韩国股市收跌1.83% 造船类股逆势上涨

    刘纪鹏:我们的建议可为中国股市节约三年时间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大跌3.9% 结束连涨七日势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