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连阴后该如何操作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7:51  新浪财经

四连阴后该如何操作十大博客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周四微幅高开后窄幅震荡,个股活跃,石化双熊表现低迷压抑反弹热情,沪指上攻动能不足,缩量横盘整理,午后权重板块联手杀跌,沪指反弹乏力,震荡下挫,但权重股尾盘转强,沪指放量拉升收窄跌幅。截至收盘,沪指报1852.42点,跌0.61%。  

  徐文明:密切注意1889点的得失

  明天大盘仍然有反弹,虽然许多指标在低位,主力只要用一根阳线,或者连续的小十字星,就能够将指标调整好。

  楚风:明日有望绝地一弹

  从全天走势看,今日无疑是疲软的,但是尾盘却出现了一波较为有力的上攻。且成交量明显放大,应该是短线资金的一种投机性介入。这对明日走势应该是个好消息,至少对明日早盘的走势是个好消息,能够刺激早盘有一个强有力反弹的出现。

  巫寒:A股也过圣诞节

  由于股指依然表现为弱市,反弹行情随时可能产生,但估计是弱级别的,投资者参与年底行情还是以小仓位和短线为主。

  spengq:期货板块雄起仍然不改市场弱势

  明天盘中还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反弹回抽,那仅仅是短时超跌之后的正常反抽,继续调整的趋势不会改变。

  布瑞:情绪化操作往往意味转机来临

  明天是周五,“周末效应”会有所体现,市场仍会继续采取类似那种震荡盘升方式,可关注权重股动向,预计周末大盘将走出高开-冲高-下跌-震荡-回升的态势,收出一个带有上下影线的并排小阳十字星线,成交量会有所放大。

  风云:周五关注1800点支撑

  从技术上来看,大盘收出跳空两颗星。这两颗星如果是阳星,明天看涨。但收出两颗阴星,明天的走势最怕的就是跳空低开,最理想的走势是再收一星。

  村长:警惕形成二次探底格局

  对于明天的操作,在今晚确认没有重量级利好信息披露之后,明日应该继续维持看空的立场,下一个抢短线反抽行情的买点应该在1750~1700这个区间。

  阿凡提:四连阴后的操作策略

  目前大盘处于上下两难的状况。随着指数的上下震荡,个股也出现了浮动的局面。从分时图上看,个股的走势还略强于指数的走势。

  主战指标:红色星期五可期

  沪指短线支撑位在1790-1830点区域附近,如跌破则会进一步考验前期的底部,而阻力位在2050-2100点区域。

  蕙的风:再有急跌将有短线盘中反抽

  大盘已进入二次探底过程,上证指数1664点将经历二次考验;要想企稳拐头,除非有非常规救市利好出现。估计后市维持震荡格局。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相关报道:

    揭秘大盘走软三大主因 明日或有反弹

    是上还是下 明日大盘给方向

    K线三只乌鸦揭示大盘还将阴跌

    大盘短线走势与操作策略

    收评:大盘短线走势与操作策略

    两市主跌浪已然过去 大盘反转尚需时间

    大盘震荡偏弱 继续下探寻求支撑

    大盘有所止跌 煤炭股低位反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